《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2.0版本更新:關於稻妻!   讓休息時也能有極致的舒適感。DXRACER發表「吧台椅 for e-Sports CB-01RD」!   《Days Gone》現於PC推出   人氣實況主「加藤 純一」發表結婚計劃   BIOHAZARD× COUGAR!惡靈古堡聯名電競椅登場!   寶可夢系列首款小隊策略對戰遊戲「寶可夢大集結」確定推出時程!   NFT遊戲公司The Sandbox獲得9300萬美元融資發展Open NFT元宇宙   最後一位!大亂鬥SP最終新增鬥士將於10月5日22點發表! 

D-Link最新雲端路由器是通住世界的橋樑

科技
D-Link雲端路由器,是通住世界的橋樑;是連接「雲」的天梯;是船上的瞭望台,讓您透過網絡和雲端服務,時刻看清楚身邊發生的一切,即使過去的事情也能一目了然。雲端路由器DIR-826 L提供包羅萬有的雲端功能,用戶可以於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話上,透過免費下載的mydlinklite Apps監控家中的網絡狀況,也可查閱孩子瀏覽記錄和關閉孩子的使用權限,避免孩子過度上網;如有入侵者進入您的網絡時,路由器會第一時間經電郵發出通知,並由用戶自行判斷是否將入侵者剔除。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