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lolive 1期生 時乃空在2022年1月22日(四)舉辦演唱會 Theatrical Cover Live「Role:Play」!   準備好冒險了嗎?「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電視廣告與介紹影像公開!   你要在《Disco Elysium》最終剪輯版成為哪種警探?   11月11日發售!「百萬噸級武藏」故事&多人對戰超熱血試玩報告!   《審判之逝》預購及發佈後詳情揭露   看San Diego Studio如何在《MLB The Show 21》打造「夢田球場」   《Tetris Effect: Connected》跨平台多人遊戲於今年七月登陸PS4   《Fall Guys》第4.5賽季致勝秘訣大公開 

全新禁毒宣傳揭幕

商業

大型禁毒宣傳節目《SHOW出脫毒新作風》今日舉行,行政長官李家超通過錄影短片致辭,政務司司長陳國基、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則擔任主禮嘉賓,為政府全新禁毒宣傳揭開序幕。

 

李家超致辭時表示,青年是社會的未來,吸食或販運毒品會影響他們的身心健康,更令他們前途盡毀。

 

他說,政府打擊毒品不遺餘力。去年,警隊和海關破獲的毒品案件上升15%,檢獲毒品數量增加1.5倍,反映執法部門絕不姑息毒品罪案。此外,本港過去近十年呈報的整體吸毒人數減少近一半至去年約6,000人,但去年呈報的青年吸毒者上升約45%,社會不應鬆懈,必須從公眾教育、執法等方面杜絕青年接觸毒品。

 

李家超又指,逾半青年吸毒者曾吸食大麻,政府將立法管制大麻二酚CBD,將之列為毒品,預計明年年初在香港禁止含有CBD的產品,以保障市民健康。

 

在開幕禮上,陳國基帶領主禮嘉賓宣讀禁毒口號「一齊企硬 唔take嘢」,並帶領由禁毒大使「冬冬」和「希希」組成的「唔take嘢聯盟」與大眾見面。「冬冬」象徵「Don't take」,即拒絕毒品,而「希希」象徵對正向人生的希望。

 

禁毒處的全新禁毒宣傳包括新一輯電視宣傳短片和宣傳聲帶,明晚起在各電視台和電台播放,藉此提醒大眾尤其是年輕人遠離毒品,同時鼓勵吸毒者盡早求助。相關廣告也會在公共交通網絡、流動應用程式、網站和社交媒體平台推出。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