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Indie World Showcase 8.11.2021」日本版遊戲整理!   《Auto Chess》攜眾多驚喜玩法於3月31日登陸PS5!   尤菲悲痛欲絕的喊叫…!「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最終宣傳片於官方直播中公開!   11月14日起 怪物彈珠與「SHAMAN KING」第一次合作活動開始!   能夠預覽自己試戴Razer電競口罩「Project Hazel」的AR濾鏡登場!   高規格電競手機「黑鯊 3」霸氣下殺一萬日幣!   Apple Music於今日登陸PS5   PS4®《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10月28日發售!介紹5款新參戰作品和遊戲系統的宣傳影片現正公開中! 

黑莓發佈 BlackBerry Q5 將於今夏在新興市場上市

手機

blackberry_new_q5

黑莓公司於今天發布了一款搭載 BlackBerry 10 OS 的新款智能手機 BlackBerry Q5,這款設備將於 7 月份在歐洲部分國家、中東、非洲、亞洲和拉丁美洲地區上市。

另外,黑莓為 BlackBerry Q5 配置了一塊尺寸為 3.1 英寸的觸摸屏,同時仍提供全鍵盤並且為消費者提供包括紅色、白色、黑色和粉色在內的 4 種顏色選擇。價格方面,BlackBerry Q5 可能將定位中低端市場,且售價或將與大受歡迎的Curve 系列相當。

目前,儘管黑莓在包括美國等主要市場的份額在節節敗退,但黑莓手機在部分東南亞和南亞地區依然非常受歡迎。

 

轉載來源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