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桃鐵和MAiSEN邁泉炸豬排聯乘!試食期間限定商品流心蛋的餡料三文治!   IKEA聯乘ROG電競系列 免費體驗IKEA電競體驗館!   在即將於明年登陸PS4和PS5《Deathverse: Let It Die》中,於殘酷世界內努力生存   離發售還有兩星期!「真・女神轉生V」最新PV公開遊戲內容!   在《Hell Let Loose》裡體驗戰爭的殘酷現實   高規格電競手機「黑鯊 3」霸氣下殺一萬日幣!   寶可夢史上人氣首屈一指的作品將推出重製作品「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   提神並回復專注力!在電競遊戲中試喝了「eSport對策 BREAK OUT」! 

RIM重回商務路線

商業
RIM在智能手機領域節節敗退,其產品難以抗衡iPhone和Android手機。該公司新任CEO托斯滕·海因斯(Thorsten Heins)表示,如果要扭轉頹勢,公司需要“重大變革”。 他說:“我們將重新專注於企業市場,充分利用在這一市場的領先地位。我們認為,如果總是竭力獲得所有人的喜愛、滿足所有人的需求,黑莓將無法取得成功。因此,我們計劃利用自身優勢。” Apple 2011年最後3個月出售了3700萬部iPhone,超過RIM過去3個季度的出貨量總和。在截至3月3日的財季內,RIM的黑莓手機出貨量僅為1110萬部。 RIM還在努力開發平板電腦,希望挑戰 Apple iPad。但該公司出品的PlayBook卻因為缺乏原生電子郵件和黑莓Messenger信息服務而備受批評。去年12月,RIM將這款產品的售價從500美元降至200美元,低於成本價。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