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②   寶可夢變成動作RPG?!官方發表系列新作「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這次將在很久以前的神奧地區展開冒險!   SQUARE ENIX東京遊戲展特設專頁登場!「SQUARE ENIX PRESENTS」內容搶先公開!   Switch版「Apex英雄」容量為30GB…容量不夠該怎麼辦?由Saiga NAK編輯部精選出三大值得推薦的microSD卡!   介紹PlayStation的新一代VR   ROG×IKEA合作商品之CP值高&超好用的「LÅNESPELARE 杯架」介紹!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Zoff」X「DQ X」聯名款眼鏡確定再度上市!同場加映試戴心得回顧! 

聶德權訪疫苗接種中心

商業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到訪設於荔枝角公園體育館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視察中心延長開放時間後首日運作情況,並呼籲市民盡快接種疫苗。

 

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今日起進一步擴展,市民只要接種第二劑疫苗滿六個月,不論所注射的是科興或復必泰疫苗,均可接種第三劑。同時,接種一劑復必泰疫苗滿12個星期的12至17歲青少年也可接種第二劑疫苗。

 

為便利市民接種疫苗,九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開放時間延長至每天上午8時至下午8時;公立醫院內的接種站增至13間,流動接種站則由本月7日起增至兩個。

 

聶德權表示,現時約148萬人完成接種兩劑疫苗滿六個月,其中25%已接種第三劑,合資格市民在新年伊始應迅速行動,同心合力推高接種率。

 

他說,變異病毒株來勢洶洶,逾487萬人接種疫苗所建的保護屏障或非想像般堅固,也未必足以保護醫療系統免於崩潰,市民面對疫情不能心存僥倖。

 

聶德權強調,本港正與傳播力增強的變異病毒株進行時間競賽,新冠疫苗接種速度須加快,長者更要盡快接種。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