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展現你的島嶼魅力!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觀光導覽製作站」公開囉!   失落的龍絆2.5周年紀念!納姆頻道公布眾多活動情報!   原神 x Razer 推出電競滑鼠和電競椅   第15回 TETRIS®王者盃將與瑪利歐聯名!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六季於10月8日 登場   發光電競口罩「Razer Zephyr」突然在發表會#RazerCon2021發售!立即售罄!   神羅公司募集私設強化兵!《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首場官方直播於今日5月7日(五)19:00播出!   【開箱】三模連線!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 

蘋果 3 月 27 日教育發佈會將公佈平價版 iPad 及腮紅金的 iPhone X?

手機

Apple 將會在香港時間 3 月 27 日 11 時在美國舉行一場春季發佈會,雖然這場發佈會的主題以教育為主,但相信蘋果仍會在發佈會中公佈新的硬件產品。

外界普遍預期 Apple 會在發佈會中公佈一部新 iPad,售價大約在 HK$2000 左右,並且會支援上 Apple Pencil。不過,外界也認為可能蘋果會把第五代 iPad 降價並且小小升級支援 Apple Pencil。

除此以外,Apple 為了維持 iPhone X、iPhone 8 及 iPhone 8 Plus 的銷量,可應會為 iPhone 8 及 iPhone 8 Plus 加入紅色的選擇,而 iPhone X 也會加入腮紅金的配色。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