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輕巧易攜!遊戲硬碟「WD_BLACK P10 Game Drive」開箱!   《Bloodhunt》將在 2021 年於 PlayStation 5 推出   《State of Play》將於2月26日本週五精彩回歸   【開箱】買了張Transcend microSD卡,放進Nintendo Swicth試試看!   【悲報】KOF少女遊戲「THE KING OF FIGHTERS for GIRLS」即將終止服務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eSport大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了解《Star Trek Online》如何重建克林貢帝國   《現代戰域》第三季即日推出「佛丹斯科1984」:三大地圖變更 

可口可樂飲料非洲公司與Flintfox和微軟合作簡化價格、促銷及退稅管理

商業

倫敦2021年6月3日 /美通社/ -- 作為正在進行的裝瓶廠數碼化轉型計劃一部分,可口可樂飲料非洲公司(CCBA)正在與定價及退稅管理專家 Flintfox 及微軟公司合作,將其技術使用方式進行現代化。這項合作將協助這家裝瓶巨頭淘汰舊有解決方案,改善管理定價並克服供應鏈各個階段的現有挑戰。

Coca-Cola Beverages Africa collaborates with Flintfox and Microsoft to streamline pricing, promotions, and rebate management
Coca-Cola Beverages Africa collaborates with Flintfox and Microsoft to streamline pricing, promotions, and rebate management

 

貿易收入管理和 RMx 定價引擎為 CCBA 賦予管理高級定價和促銷活動的能力,從而降低營運成本和監控利潤率。透過擴展 Microsoft Dynamics 365 的功能並與現有的電子商務和銷售人員自動化平台整合,Flintfox 將實現實時超高速定價,並協助在整個供應鏈中提供準確的定價。

透過無縫的數碼系統,微軟和 Flintfox 的合作可協助 CCBA 加快其數碼轉型之旅,使整個企業實現一體運作。

Flintfox 歐洲、中東和非洲總監 Mark Conway 表示:「與 CCBA 合作是令人興奮的時刻,他們透過 Microsoft Dynamics 365 實現其數碼轉型願景,並踏上加速增長的道路。我們的智能解決方案將降低營運成本、創造生產力和準備迎接未來挑戰的營運。此外,我們將在 CCBA 的各個渠道中提供實時定價準確性,並為業務提供顯著而可衡量的投資回報率。」

可口可樂飲料非洲資訊總監 Joshua Motsuenyane 說:「由於 CCBA 由不同公司合併而成,因此有許多基礎設施的冗餘、供應重複和責任界限模糊的問題。我們需要完善整體業務的營運能力,並提高定價透明度和能見度。Flintfox 和微軟可協助我們制定策略,以改善管理高級定價、促銷管理和複雜的供應鏈定價,並為未來發展提供路線圖。與 Flintfox 和微軟的這種整合讓我們在整個資訊科技環境下使用技術的方式現代化,也有助我們完全淘汰舊有系統。」

微軟南非顧問服務總監 Gavin Holme 說:「Flintfox 的貿易收入管理和 RMx 定價擴展了我們在財務和營運解決方案方面的能力,並實現 CCBA 的數碼轉型。 憑藉 Dynamics 365、Microsoft 365 和 Azure,CCBA 將可達成其目標,以統一營運及以智能方式實時微調流程。」

圖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522996/flintfox_ccba_microsoft.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