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龍族拼圖P&D和「UNDONE」合作推出10週年紀念錶!   「MONSTER HUNTER RISE」體驗版ver.2發布中!還有機會得到金色怨龍虎等多項原創商品!   「Street Fighter VCE」9月21日更新!新增豪鬼新服裝「機器豪鬼」!   《Super Animal Royale》本年稍後將為PS4和PS5帶來超萌大亂鬥   【實測篇】便於收納隨身攜帶RAYCOP可攜式吸塵器!   明日方舟幕後推手「鷹角網絡」發表新手遊RPG《來自星塵》!   今年也辛苦了!Saiga NAK編輯部同仁的精選報導!   PlayStation VR《DOOM 3:VR版》令噩夢真假難辨 

Google 地圖 Android 版更新,新增支持 19 個國家導航功能

商業

1373547622243

 

昨日谷歌地圖 Android 版發布更新,隨著實時路況信息查詢和簽到功能這些特性的重要更新,谷歌地圖還將其導航功能擴大範圍,新增了 19 個國家支持使用。


據 Android Police 報導,谷歌證實 Android 版 ​​谷歌地圖中,包括語音路線導航及公交路線查詢等谷歌導航功能已在以下新增地區完全支持:

非洲:喀麥隆、埃塞俄比亞、尼日利亞、盧旺達、烏干達

拉丁美洲:哥斯達黎加、多米尼加共和國、厄瓜多爾、危地馬拉、秘魯、烏拉圭、委內瑞拉

亞洲: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台灣、泰國

歐洲:斯洛文尼亞

中東:阿曼

此外,此前限制使用導航功能的巴林島和阿爾吉利的用戶,現在通過更新版的谷歌地圖都能正常使用了。

1373547727591

 

據 Android Police 報導,此次更新是谷歌地圖導航功能有史以來最大範圍的一次擴展,除以上新增的 19 個國家外,其他國家也有更新相同的特性。

連同昨日的地圖更新,谷歌還在台灣推出了 Public Alerts(公共警報)服務,以便台灣人民實時掌握颱風的信息。同時,谷歌將在 8 月關閉定位社交服務 Latitude。該公司也證實了以 1.1 億美元收購社交地圖公司 Waze 是為了加強公司的社交和移動業務。

 

轉載來源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