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AEMON X MACHINA(機甲戰魔)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九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Overcooked: All You Can Eat!》《Hitman 2》、《Predator: Hunting Grounds》   戰地風雲危險區域:揭露PS4/PS5全新體驗完整詳情   電競東京鐵塔誕生!?美國電腦硬體公司CORSAIR和東京鐵塔將奇蹟合作!   名作挖洞電玩遊戲登場!「au Smart Pass Premium經典電玩遊戲」中追加多款電玩遊戲!   動人的《Kena: Bridge of Spirits》預告片揭露新遊戲畫面與故事細節   新生「MELTY BLOOD」啟動!「MELTY BLOOD: TYPE LUMINA」2021年發售決定!   祝35週年!「勇者鬥惡龍35週年記念特別節目」確定播出!難不成有DQ12的發表!? 

HTC One S 上手影片

手機
一看這手機像不像 2年前的HTC Legend ?不是,這是是全新的 HTC One S 。  擁有3.7寸WVGA Super LCD顯示屏,480×800,處理器則為高通8255 1GHz以及512RAM,Rom 為4GB,也有25GB Dropbox的雲存儲,電池的電量為1500毫安,同樣也是不可拆卸的。不過由於One V的軟件並未準備好,所以在MWC上許多媒體都不允許試玩。
 (開發名: Ville) 或許在HTC崗發布的幾款當中不能再叫旗艦機, 4.3寸AMOLED 大屏幕,不是先前的720P而是qHD。在拍攝方面同One X一樣有著更好的拍照體驗,內置Beats audio為你帶來更好的音樂享受,機身僅7.9毫米,夠薄了吧,電池電量1650Mah,依然不可拆除。其餘細節:雙核1.5GHz 高通Snapdragon 處理器,1GB RAM,16GB內置存儲,外加HTC與Dropbox合作的25GB雲存儲  
消息來源: Androidcentral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