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像素版重製系列「最終幻想V」決定於11月11日發售!   名古屋也有電競旅館!?「GOLD STAY 名古屋 栄」電競專用三人高級客房登場!   疫情下的東京電玩展2021現場直擊!   RAZERSTORE × TSUKUMO的牆面廣告上 倉持由香、水澤柚乃登場   「KOF XV」新角色預告片「KUKRI(庫克里)」公開!   「英雄聯盟」世界賽「2021 worlds championship」小組賽完結!淘汰賽在10月22日晚舉行!   《Destruction AllStars》發售日遊戲提示:掌握七個訣竅,保證輕鬆獲勝   《刺客教條:奧德賽》與《維京紀元》在「跨界故事」中擦出火花 

南安市尚好通電子 : 各類對講機專家

商業

雖然智能手機是我們現今常用通訊工具,但在物管,緊急支援,工程行業,活動管理等等不同行業,簡單易用,能有效針對小群體通訊的對講機,仍有大量需求。

南安市尚好通電子有限公司專營不同款式對講機,除了支援多種頻段外,亦有可以防水防塵的產品以供選擇。經過多年發展,對講機除了在通訊質素上有所提升,接收能力更佳,話音更清楚外,在機身設計上亦更更牢固,以應付不同場境應用。

另外,為了方便辨識,亦有一些顏色更為鮮豔的產品,以配合不同場景,維持高效穩定的通訊。

公司名稱:南安市尚好通電子有限公司

所屬展會:移動電子展展

攤位:2M24

更多【2021環球資源秋季香港系列】內容,請參看Techapple與環球資源合作的內容專區:https://www.techapple.com/archives/category/show/gs-2022-aut-show

這篇文章 南安市尚好通電子 : 各類對講機專家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