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兩人一起!貓咪大戰爭》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電競版除菌除臭噴霧 「衣物及家居香薰噴霧 Saiga NAK Special Edition」使用評測   「SQUARE ENIX MASTERLINE」第2彈!蒂娜&魔導裝甲&莫古利決定發售!   Let’s Rock!KOF ALLSTAR x GUILTY GEAR Xrd REV 2合作活動   獨家預覽《Fall Guys》第6季新回合「Pipe Dream」   動人的《Kena: Bridge of Spirits》預告片揭露新遊戲畫面與故事細節   超級機械人大戰DD × 超級機械人大戰30!各個主角將於遊戲中參戰!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確定舉辦!這回線上線下同步開跑! 

Foot Locker, Inc. 選擇 Adyen 推動國際的店內及網上付款

商業

阿姆斯特丹2020年10月7日 /美通社/ -- 作為全球許多領先公司的首選全球支付平台 Adyen (AMS: ADYEN) 今天宣佈,已被總部位於紐約的專業運動零售商 Foot Locker, Inc. 選中,以在全球各個市場及銷售渠道中處理付款。自 2018 年以來,Foot Locker 及 Adyen 一直合作無間。

Foot Locker 客戶接連副總裁 John Wompey 表示:「Adyen 的單一平台及全球覆蓋範圍使 Foot Locker 能夠提供典範的付款體驗,以滿足北美、歐洲及亞太區各個市場的客戶需求。Adyen 加快及簡化執行過程的能力對我們在這些市場的持續成功至關重要。」

Adyen 營運總監 Kamran Zaki 表示:「一如既往,我們旨在使商家有能力為他們的客戶提供最佳體驗,我們很高興繼續與 Foot Locker 建立合作關係並幫助他們做到這一點。Foot Locker 具有獨特的優勢,可以帶來最好的運動鞋履,並吸引全球更多的客戶,我們很榮幸與他們合作。」

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adyen.com

關於 Adyen
Adyen  (AMS: ADYEN) 是許多世界領先公司的首選支付平台,提供直接連接至 Visa、萬事達卡及消費者的全球首選支付方式的現代化端到端基礎架構。Adyen 透過網上、流動裝置及店內渠道提供無障礙付款。Adyen 在全球設有辦事處,為 Facebook、Uber、Spotify、Casper、Bonobos 及 L'Oréal 等客戶提供服務。這次如本商戶更新所述,與 Foot Locker, Inc. 的合作突顯了 Adyen 多年來與現有及新商戶共同成長。

關於 Foot Locker Inc.
Foot Locker, Inc. 透過包括 Foot Locker、Lady Foot Locker、Kids Foot Locker、Champs Sports、Eastbay、Footaction、Runners Point 及 Sidestep 等品牌領導全球運動鞋及青年文化。 在北美、歐洲、亞洲、澳洲及新西蘭的 27 個國家/地區設有 3,100 家零售店,以及網站及流動應用程式,公司的宗旨是透過激發大家對自我表達的熱情啟發及增強世界各地的青年文化,並在全球運動鞋社區創造無與倫比的體驗。  Foot Locker, Inc. 的總部位於紐約。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footlocker-inc.com

標誌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432569/Adyen_Logo.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