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深入了解PS5的遊戲輔助功能   Nintendo Switch「薩爾達傳說 天空之劍 HD」將於2021年7月16日起開始販售!特殊設計款Joy-Con同步開賣!   Razer電競椅「Iskur」簡易版「Razer Iskur X」日本發售確定!   《MLB The Show 21》明日推出,上手秘訣先來助攻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神祕新主角蕾薇特首度曝光   SteelSeries超輕量電競滑鼠Aerox 3 2022 Edition登場!   Twitter推出「贊助功能」!?電競業界會受到什麼影響   80年代動作巨星將於5月20日在《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爆炸性登場 

Walken 即將登陸 Bybit Launchpad 2.0

商業
阿聯酋迪拜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6月13日 - 業內首款採用「邊走邊玩-邊贏邊賺」理念的一體化產品 Walken 協議即將於 6月 20 日正式上線,其代幣 $WLKN 也將率先登陸 Bybit 平台。

Bybit 用戶可以在 Launchpad 2.0 上獲取代幣,這是一個專為創新區塊鏈項目打造的全新平台。Bybit 用戶可投入 BIT 進行申購,獲得代幣分配權,也可以參與 Launchpad 2.0 在新項目上線前推出的錦鯉抽獎,即有機會以 USDT 贏取新代幣分配權。用戶還可以透過 Launchpad 購買之前上線的高回報代幣。

Walken 是一款 Solana 生態鏈遊,融合了邊玩邊賺和邊運動邊賺兩大理念。Walken 將散步和跑步等簡單的日常活動遊戲化,倡導健康的生活方式,為每天堅持鍛煉的用戶發放獎勵。在 Walken 生態系統中,用戶「動起來」就能獲得獎勵。支援 Apple HealthKit 或 Android Health 的智能手錶或其他設備上記錄的步數和運動量可轉化為實際價值。

運作方式

每位用戶都擁有一個 CAThlete 角色,其步數可以轉換為 Walken 的遊戲內貨幣,也就是寶石。1,000 步可以兌換一顆寶石,用於提升 CAThlete 的速度、力量和耐力。

Walken 的遊戲內代幣 $WLKN 在 Bybit Launchpad 2.0 上線後,用戶可以透過份額分配賺取加密貨幣。在遊戲中,用戶可以透過對戰贏得 $WLKN,然後使用 $WLKN 來提升 CAThlete 的等級或在市場中購買裝備以獲得額外屬性點值,並提升對戰的獲勝機率。

引領健康生活方式

隨著我們進入後疫情時代,越來越多的人從居家久坐轉向積極健康的生活方式。Walken 是一個將健康生活方式與新興數字經濟相結合的創新型項目,為關注健康的用戶打造有趣有益的體驗。Walken 還簡化了用戶的加密貨幣探索之旅,降低新手進入 Web3 的門檻,助力他們積極轉變自己的生活方式,同時也為 $WLKN 孕育了可持續的未來。

「Bybit 是我們夢寐以求的合作夥伴。他們是最先看好 Walken 團隊和產品理念的頂級平台之一,從一開始便為我們提供各種支援。我們對此深表感激,也很榮幸能夠與 Bybit 攜手發布和推廣 Walken,」Walken 首席執行官兼聯合創始人 Alexei Kulevets 表示。

關於 Bybit

Bybit 成立於 2018 年 3 月,為加密貨幣交易者提供迅捷的匹配引擎、優質的客戶服務以及多語言社區支援。我們致力於為全球個人與機構客戶提供創新的在線現貨與衍生品交易服務、挖礦與質押產品、NFT 市場以及 API 支援,立志成為最值得信賴的新興數字資產交易所。Bybit 是 F1 車隊甲骨文紅牛的首席合作夥伴,也是 NAVI、Astralis、Alliance、Virtus.pro 等電競戰隊以及德甲豪門多特蒙德與日本足球俱樂部福岡黃蜂的贊助商。

欲瞭解詳情,敬請訪問:

欲瞭解最新動態,敬請透過 Bybit 的以下社交媒體平台關注我們:










#Bybit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