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超級炸彈人 R ONLINE》正式上線!與Fall Guys的合作突擊展開!   虛擬海灘祭!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於8月14日(六)舉辦由兩位正妹DJ主持的新形態派對!   MSI 推出高 CP 值 27 吋曲面電競螢幕「Optix G27C7」   鐵拳7出現新角色!波蘭首相「LIDIA SOBIESKA」參戰!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體驗版於4月18日登上PS4和PS5   《Returnal》全新劇情預告片解開4大謎團   透過凸版印刷公司內部活動「TOPPAN eSPORTS FESTIVAL 2021」重新認識了電競的優點!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Evernote舊版書籍公告] 目前書籍內序號已經過期無法使用說明

商業
各位電腦玩物與購買 Evernote 2016 年之前書籍的讀者大家好:

最近(2017年10月之後)收到不少讀者與出版社的詢問,有些朋友近期在兌換我的 2016 年之前 Evernote 書籍內附贈的「一個月專業版試用」序號時,會發現無法兌換。這是因為 2016 年我們跟 Evernote 談到的序號贈品,有一年的兌換期限,而最近兌換的期限已經過期了。

目前市面上有些之前印刷的書籍,來不及更改與拿掉兌換序號,所以導致讀者無法兌換。我們當時應該在裡面附上一個兌換期限,這樣對讀者來說會更清楚,之後我們也會改進這個缺失,再刷的書籍會拿掉這個兌換贈品。

要跟已經購買舊版書籍的朋友說抱歉,也在此公告,讓買書的讀者,了解無法兌換的問題所在。

Evernote 書籍作者 Esor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