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Tournaments比賽開跑!   《現嚐好滋味!超級猴子球》:《女神異聞錄5》的摩爾加納將加入猴子幫   賀《貓咪大戰爭》下載突破6000萬次紀念活動&「哥吉拉」聯名同時開跑!   「GUILTY GEAR -STRIVE-」公測即將舉行!   「白貓Project」將與動畫「咒術迴戰」舉辦聯名活動!周邊商品以及簽名板抽獎活動同步實施!   「東京電玩展 2021 Online」公開視覺美術圖!今年同時開設 VR 會場!   數碼港開設電競直播YouTube頻道 Cyberport Esports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歡歌2023年度盛典」拉開序幕 目標打造全台最專業的音樂盛宴

科技

台北2023年11月28日 /美通社/ -- 2023年11月28日,台灣最受年輕人歡迎的K歌社交軟體歡歌APP迎來了盛大的一年一度的2023年度盛典。此次盛典會從今日開始持續到次年1月6日,為慶祝這一榮耀時刻,歡歌官方特推出「為歌而戰」、「星光遊樂園」、「星光大賞」、「奇幻圈圈樂」等八項活動賽事回饋用戶,讓端內年輕音樂人、主播和用戶都能夠參與其中,共襄盛典。

歡歌APP上線八年,時刻秉著「為新聲代造夢,打造音樂社交平台」的品牌理念。為了此次活動能夠讓用戶切身體會到官方的初心與用心,歡歌特別邀請到了創作無數熱歌的馬來西亞歌手陳威全和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理事長丁曉雯來擔任此次年度盛典活動「為歌而戰」的明星隊長。歡歌此用心舉動不僅贏得了大量有夢想的年輕音樂人的青睞,也為此次活動吸引了大批參賽者,為此次盛典更添精彩。

除此之外,歡歌為了讓「為歌而戰」歌唱比賽更具專業、公平性,本次活動評審將與台北城市科技大學流行音樂事業系的老師們合作,邀請到系主任薛忠明、副主任許恒瑞和資深教師李心鼎來擔任此次活動的評審。這三位評審的加入,分享從演唱、錄音、製作…等多元化的經驗,讓參與者能夠吸收來自音樂唱片圈音樂養份,還能夠得到專業的點評與指導,為走上更大的舞台做好準備。

歡歌行銷總監David表示:「一直以來,歡歌除了持續推出創新好玩的音樂互動功能,也投入許多資源培養新生代音樂人,此次年度盛典特別邀請到多位專業音樂人合作,就是為讓全台灣喜歡唱歌、有音樂夢想的人們有更專業的音樂指導,並為他們與音樂製作人之間搭起了溝通的橋樑。也號召全台灣喜愛音樂有著夢想的你們一起加入歡歌年度盛典,享受一年一度的大型音樂盛宴。」

歡歌2023年度盛典共設八項回饋活動,從11月28日開始至1月6日,將會逐步開放參與。參與活動的用戶不僅有機會獲得五位專業音樂人的點評與指導,還有數不勝數的任務獎勵金豆、金幣等源源不斷送出,「為歌而戰」的冠亞季軍更可獲得30000元台幣、20000元台幣、10000萬台幣的現金獎勵!這些獎勵不僅是對參賽者才華的肯定,也是對他們活動期間努力的回報。

歡歌APP在台灣發展已經有八年的歷程,逐漸成為了台灣年輕音樂人最熱愛的K歌社交軟體。從最初只是提供K歌功能的工具,逐漸發展成為一個以K歌社交為主的泛娛樂社交平台。一直不忘初心,堅持以「為新聲代造夢,打造音樂社交平台」為品牌理念。結合近年來贊助《聲林之王3》、《男生男生配》等爆紅綜藝的舉動,歡歌APP一直在積極尋找和爭取機會,並不斷為之努力。只為讓用戶享受到更加貼心、有趣的K歌社交軟體,讓用戶有更多機會實現自己的音樂夢想。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