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Wanderer》裡改寫過去並重塑未來   「新‧美麗新世界」公開全新內容以及發售情報!   賦予《Kena: Bridge of Spirits》的主角生命   《Resident Evil Village》Maiden體驗版今日登陸PS5   《eBASEBALL 職棒野球魂 2021 滿貫砲》遊玩心得!棒球迷與初心者都能盡情享樂!   彩虹社Vtuber静凛 決定在Zepp Nagoya舉行實體個人演唱會!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邀請知名cosplayer「えなこ」成為官方大使!   Nintendo Switch刀劍亂舞無雙 2022年2月17日發售 

Nuna Baby 和 Uber 宣佈合作計劃,為 Uber 汽車配備 Nuna 汽車安全座椅

科技

部分城市的家長和看護現在可以要求配備 Nuna Baby RAVA 汽車安全座椅的 Uber 乘車服務

美國西雅圖2023年6月30日 /美通社/ -- 優質嬰兒用品世界龍頭企業 Nuna Baby 與 Uber 合作, 推出Uber汽車安全座椅(Uber Car Seat),首次為父母和看護提供配備 Nuna 汽車安全座椅的乘車服務選項 。該試點項目將首先在紐約市和洛杉磯啟動,並計劃很快擴展到其他城市。有了Uber汽車安全座椅(Uber Car Seat)服務,父母和看護可以在預訂Uber乘車服務時選擇配備 Nuna RAVA 汽車安全座椅的汽車。這一便利功能讓父母和看護無需攜帶自己的汽車安全座椅,讓旅行變得簡單無憂。

「我看到媽媽們每天扮演着無數的角色。她們是現代超級英雄,肩負着超出人們應有能力承擔的責任,」Nuna Baby 環球營銷總監 Austin Hodges 表示。「Nuna 認識到這一點,並努力創造產品,為媽媽、家長和看護提供自由生活所需的靈活性,並讓他們少一些後顧之憂。因此,我們創造了 PIPA Urbn 等產品,方便從嬰兒車平穩過渡到汽車座椅。與 Uber 的合作就是這一承諾的一個例子,有着幫助家庭和媽媽們實現不可能的事情的同樣使命。透過共同努力,我們可以讓父母安心,同時讓他們能夠自由地與孩子一起過上充實的生活,」Austin Hodges 表示。

「Uber 環球品牌合作營銷主管 Molly Spychalski 表示:「我們很高興與 Nuna 合作,為 Uber 乘客提供一種輕鬆的方式,帶孩子在城裡走走看。」"由於 Nuna 是行業領導者,而 RAVA 是一款採可轉換設計且易於安裝的汽車座椅,因此他們是實現該產品的理想合作夥伴。部分城市的 Uber 乘客現在將能夠在現實世界中體驗 Nuna 的產品。」

「我們與 Uber 努力合作,將 Nuna RAVA 汽車座椅帶到主要城市的乘車經驗中,」Nuna Baby 貿易營銷總監 Esther Saint 表示:「我們與 Uber 的合作體現了 Nuna 的使命,即幫助不斷變化的家庭提供無壓力的乘車體驗,讓他們更加輕鬆地陪伴孩子成長。」

您的汽車座椅行程中包含的 RAVA 可轉換汽車座椅,是為孩子尋找交通工具的父母的理想選擇。座椅配備全鋼框架、天然阻燃材料、可調節的後向和前向位置選項、寬鬆的腿部空間和輕鬆的調節,非常易於使用。RAVA 可容納體重 5 至 65 磅、平均年齡範圍為出生至 6 歲的兒童。

對於攜帶自己的汽車安全座椅出行的乘客,Nuna 為使用 PIPA Urbn 攜帶自己的汽車安全座椅的 Uber 乘客提供了便捷的解決方案。這款創新的汽車座椅採用無底座、可拆卸的嬰兒座椅設計,安裝簡單,並且與 Uber 平台上使用的 99% 的車輛兼容。要請求使用 Nuna RAVA 汽車座椅的 Uber 乘車服務,特定城市的乘客只需在 Uber 應用程式中輸入上車和下車地點,選擇汽車座椅選項並確認乘車即可。

詳情請瀏覽: nunababy.com 及 uber.com

NUNA BABY 簡介
Nuna 是源自荷蘭的環球品牌,自 2007 年以來一直專注於打造智能、實用且大膽創新的嬰兒用品。為人父母的第一手經驗表明,Nuna 的巧妙解決方案涵蓋汽車座椅、嬰兒車和家居類別,實用性和美觀兼備,達致完美平衡。該系列的靈感源自荷蘭設計的簡潔線條和獨創性,簡單、安全且靈活,滿足新手父母的需求。Nuna 將周到的設計融入每項細節,圍繞您的生活進行設計。詳情請瀏覽: https://www.nuna.eu/usa/

UBER 簡介 Uber 的使命是透過流動創造機會。我們從 2010 年開始解決一個簡單的問題:如何只需按一下按鈕即可獲得乘車服務?在超過 360 億次出行之後,我們正在開發各項產品,讓人們更接近他們想去的地方。透過改變人、食物和物品在城市中的流動方式,Uber 是一個為世界帶來新可能性的平台。

媒體聯絡
Nuna Baby
[email protected]

Uber
press@uber.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