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虛擬海灘祭!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於8月14日(六)舉辦由兩位正妹DJ主持的新形態派對!   原神2.0版本更新:關於稻妻!   Ratchet & Clank闖入Rocket League,一起來體驗第4賽季盛況   Cygames 發表以魔術師世界為舞台的家用主機動作遊戲新作「Project GAMM」!   多多自走棋S12賽季即將開啟   協力合作引導列車!「Unrailed!」將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   尤菲的極限爆發曝光!「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尼祿」、「史卡蕾特 & 緋紅夢魘」美術圖以及新戰鬥系統「聯手模式」大公開! 

Google Keep 更新,整合時間提醒、地點提醒、Google Now

社交媒體

1377131644131

所有的記事本都需要定時提醒功能,數月前印象筆記添加了該功能。Google Keep 昨日也宣布添加定時提醒功能,不過 Google Keep 與Google Now 整合提供的提醒服務比印象筆記的提醒服務更貼心更高端。

在 Google Keep 中設置提醒時,菜單會彈出兩個選項,如圖所示,“時間提醒”和“地點提醒”,這使得提醒功能驟然變得好用了起來。你在工作時想起來一件回家時要完成的任務,現在便可以設置為“回家提醒”,過去只能先計算自己在家的時間再根據時間提醒自己。

 

1377131670498

 

轉載來源

隨機社交媒體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