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BRAVELY DEFAULT II》最終預告大公開!   索尼克的完全新作《索尼克未知邊境》將於2022年冬季登場!   《動物森友會 口袋露營廣場》將舉辦「三麗鷗角色收藏2021」活動!   重大更新?「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Direct 2021.10.15」確定播出!   官方公布「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的首批實體特典和實體店鋪特典!   潛入!日本最大車用品「AUTOBACS」大阪與東京的連線電競賽車大賽「AUTOBACS e-Motorsports Experience」   令人驚異的360Hz刷新率!MSI旗下新品牌的「Oculux NXG253R」電競螢幕即將在日本開賣!   電競椅開發商「Bride」推出從真車的原版座椅取下的附屬產品「Multi Caster Pro・Yaris/GR Yaris Type」! 

奇華餅家 facebook專頁中秋特別呈獻「最Like奇華‧聚愛心」

社交媒體
Facebook 的宣傳活動越來越流行,原因是成本低及可以有直接的宣傳效果。日前,奇華餅家亦透過 Facebook 專頁舉行名為「最Like奇華‧聚愛心」,大家只要 Like 奇華餅家的 Facebook 專頁,奇華就會向長者捐出一個月餅。 奇華餅家facebook專頁中秋特別呈獻「最Like奇華‧聚愛心」 「最Like奇華‧聚愛心」活動 : http://www.facebook.com/keewahHK 今年的中秋節,奇華將與您一家過得更有意義。奇華餅家與香港影視明星體育協會慈善基金攜手合作。只要您讚好奇華餅家Facebook專頁,我們便會捐出一個月餅送給獨居長­者及不同的慈善團體。 轉載網站
TechOrz

隨機社交媒體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