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ing of Fighters XV》宣佈推出公開測試   《Sackboy: A Big Adventure》主題音樂大串聯   Quill的史詩冒險將在即將於PS VR上推出的《Moss: Book II》中繼續進行   新作MMORPG「ELYON」在12月15日進行第一次更新! 亦會發表新召喚獸!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KING」介紹短片公開!   多多自走棋S13賽季海洋之旅 7月22日揭開神秘面紗   Bandai Namco發表新LOGO 未來將轉用新的標誌   【TGS2021 Online】KONAMI官方節目懶人包 遊戲王Master Duel等最新資訊一次過公開 

WWDC 日益臨近,Apple 可能會推出哪些產品?

科技

before_apple_wwdc_2013

Apple 計劃於6月10日到14日召開全球開發者大會 2013 (WWDC 2013),但輿論認為 Apple 可能不會在此場發布會上推出硬件設備。相反,它會專注於現有的軟件產品,尤其是運行在 iPhone 和 iPad 等設備上的 iOS 移動操作系統。

「就現實而言,除了 Mac 的產品線會拓展一些以外,Apple 可能不會推出其他硬件產品。」高盛分析師 Bill Shope 表示:「儘管如此,我們依然願意相信今年的WWDC 將被永載史冊,因為 iOS 7 的發布與服務的加強可能將摧毀外界對 Apple 創新能力的質疑。」

高盛的分析師們認為,倘若 Apple 能夠完成以下創舉,那麼它將迎來全新的轉折:

界面設計可能會得到非常大的改變,而 iOS 7 給人的感覺和形象將大大提升。

首先,在 Jonathan Ive 和 Craig Federighi 的領導下,Apple 會在新品發布會上強調它的軟件設計哲學正在改變。據此前報導描述,iOS 7 或將迎來更加扁平化的設計,而不是以前的「擬物化」。雖然這些改變難以帶離用戶叛逃當下的人機互動,卻能盡可能大地改變 iOS 設備和服務的外觀和感覺。的確,在人們越來越在乎觸屏式移動設備前端的前提下,界面設計將成為人們區別美學的一大主要武器。

不過,iOS 服務可能將擁有更多潛在的更新和提升。

界面設計的改變並不會激起投資者多少興趣,因此一些對 iOS 服務和整體生態系統的主要更新和提升將變得非常重要。Siri 和 iCloud 將成為 Apple 股價上揚的關鍵因素,而能否讓第三方開發者更便捷接入 iCloud 的同步服務也至關重要。當然,如果 Apple 能夠發佈 iCloud 付費用戶的具體數據,而不只是註冊用戶的粗略數量,那麼這將有效幫助到投資者理解它所處處境。至於 Siri,因為技術問題以及對第三方應用的限制,它限制處於一個非常棘手的處境。然而,倘若蘋果能夠儘早意識到這一點,那它將刺激股價的上漲。

當然,iOS 服務可能還將有一些顛覆性的創新發生。

根據以往的經驗,預測 Apple 會對 iOS 服務作哪些改變非常不易。儘管如此,我們仍有望看到一些顛覆性的事情發生。iRadio — Apple 計劃推出的流媒體音樂服務 — 因為主流音樂版權商的猶豫而導致談判停滯,但 Apple 仍可能在 WWDC 上發佈這款服務。如果 iRadio 如期亮相,那它將不僅幫助 Apple 重拾信心,還將鞏固消費者的擁護度。此外,傳言稱 Apple 還將發布一款以 iOS 為中心的支付服務,且指紋傳感器技術也將幫助它達成目標。

另外,Apple 可能將於今年秋季發布一系列全新的硬件產品。

轉載文章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