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漫威星際異攻隊》劇情預告片解析   PS Blog 2021年度遊戲:得獎名單   你快死吧!「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蟲柱「胡蝶忍」確定參戰!   OlliOlliWorld:新的炙岩生物群落現已揭曉,已確認PS5採用120fps   「FINAL FANTASY Pixel Remaster」第一彈於 7 月 29 發售!Steam 商品頁面同步公開   堡壘之夜及「火影忍者疾風傳」聯乘活動開辦中!   在《決勝時刻:太平洋戰區》第一季即將推出的內容   電子遊戲市場背後的雲端 

千城攻略TCSA攜20個國家代表發佈全球行動宣言

科技

上海2020年11月9日 /美通社/ -- 2020年11月6日,深圳千城攻略算法雲技術有限公司董事長鄭志軍攜20多個國家代表發佈「更穩定、繁榮、自由、遠見的全球行動宣言」。

千城攻略攜20個國家代表發佈全球行動宣言
千城攻略攜20個國家代表發佈全球行動宣言

數百年來,人類社會的經濟體系、社會體系、國家治理體系沒有得到結構性的進化,當今世界的人口密度、需求密度、供給密度、產業密度,已經遠遠超過了結構的承載能力,世界上許多國家需要構建出更為科學、更為精準的經濟體系、社會體系和國家治理體系。

人類已經進入高速的信息社會,先進的思想、科學的理念以論文、報告、著作、文件的形式難以高效地達成目標。人類的第一部的法典是刻在石柱上的符號,所有的秩序起源於、重組於、優化於信息與信息的重組。先進思想、科學理念應該精確化、數字化、路徑化,以信息系統的方式進行運轉和執行。

貨幣是全社會最廣泛、最具因果邏輯的信息載體,從此信息源出發能夠建立高效精準的社會秩序結構與工具。一個國家真正有效的治理體系升級,最合適路徑應該從中央銀行的貨幣系統升級為國家級信息大腦。

千城攻略TCSA以更加開放的經濟思想、開源的數據技術,推進更多國家的中央政府和中央銀行,推進以下目標的實現:

  1. 推進更多的國家在衣食住行、基礎設施、醫療教育、社會保障、社會福利等社會基礎供需領域提供完整策略和資源,建立穩定、精準、獨立的社會基礎供需市場體系,並實現此匹配的產業佈局和普遍就業機會,聚焦公民的基本利益與權利,強化民眾與政府的共識與信任,實現社會穩定。
  2. 推進更多的國家分層推進社會基礎供需市場的本土化、科技競爭產業市場的全球化,以清晰的治理結構,實現國民生產總值年均0.5%-1.5%的加速度增長。
  3. 推進更多的國家中央銀行到支付終端提供強邏輯、低成本的數據基礎設施方案和系統能力建設,建立覆蓋電子支付、數字支付的主權貨幣算法系統,建立更加獨立、穩定的貨幣體系。

千城攻略TCSA總部坐落在深圳,已經建立了英語團隊、俄語團隊、西班牙語團隊、法語團隊、阿拉伯語團隊,為越來越多的國家中央政府和中央銀行提供解決方案。推進更多的國家的政府、政黨、官員、專家、學者共同應對挑戰,貢獻資源、智慧與能力,將人類高尚的價值信仰、國家治理需求與信息技術進行完美地結合,修正並優化亞當‧斯密自由市場效率優先的規則,修正並優化政府計劃公共優先的邊界,將全球主流的「凱恩斯干預主義模糊形態的市場經濟模式」上升為「精準形態的市場經濟模式」,引領世界駛向更加穩定、繁榮、自由、遠見的星辰大海。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