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2.3版本更新:在龍脊雪山來場冬令營!   《漫威復仇者聯盟》PS5強化功能、黑豹等新情報公開   「英雄聯盟」世界大會「2021世界錦標賽」團體賽 日本代表隊的動向   Netflix獨佔《惡靈古堡:無盡闇黑》日語聲優確定!預告影片與角色PV解禁!   懷舊磁碟卡搖身一變成為卡片套!「FC磁碟機造型卡套系列」發售!   微星筆電官方形象角色&官方VTuber「美星メイ」誕生!首場直播於12月4日登場!   終於在Nintendo Switch登場! 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一起來!天竺鼠車車派對!」發表!   《MLB The Show 21》明日推出,上手秘訣先來助攻 

【影片】三星Galaxy Z系列回歸在即,魅力無人能敵:《Join the flip side》第2季

科技

三星延續「Join the flip side」主題熱度,發佈最新全球預告宣傳影片,為本月下旬Galaxy Unpacked 2023即將登場的新一代Galaxy裝置暖身。

 

此部最新預告宣傳影片,接續去年9月發佈的首季「Join the flip side」影片主題,激發人們擁抱創新的熱情。該系列影片透過詼諧、有趣的方式,展示摺疊機的獨特應用,及其如何顛覆消費者對傳統智慧型手機的認知。最新釋出的預告宣傳影片,展現人們即使目睹另一陣營令人「摺」服的優勢,渴望改變現狀、卻又拒絕改變的矛盾掙扎。三星透過該宣傳活動,邀請消費者打破常規,享受獨特新體驗。

 

三星電子行動通訊事業部品牌行銷團隊副總裁Sonia Chang表示:「摺疊裝置不僅只是硬體設備,它是一種思維模式、一種生活態度。勇於跨越常規界限、嘗試新事物的人,將能解鎖全新世界,享有更美好的體驗。藉由Galaxy Z系列的上市,三星展現打破常規的創新,重新定義智慧型手機的能耐,大膽跳脫傳統框架,開創嶄新的體驗世界。」

 

請觀賞以下「Join the flip side」第2季影片,並鎖定台灣時間7月26日晚間7:00的Galaxy Unpacked 2023發表會,發表會將同步於三星新聞中心Samsung.com三星官方YouTube頻道進行直播,一窺三星如何以登峰造極、精心設計的行動體驗,突破創新疆界。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