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turnal》生存攻略:Housermarque公開阿特羅波斯遊戲提示   收錄14部食鬼名作的PAC-MAN MUSEUM+ 2022年發售!   Nintendo Switch版「Apex英雄」即日起開放下載!你的SD記憶卡準備好了嗎?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將在10月15日於PS5推出   「音速小子」於「魔物獵人」登場!11月26日開始合作任務!   收服昆蟲!寶可夢昆蟲箱第2彈「大師球」登場!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7大提示和訣竅教你得心應手扮演尤菲‧如月   觀賞電影「劇場版 咒術迴戰0」就能獲得報酬!荒野行動 × 咒術迴戰聯乘決定! 

Bank of America 公佈 2023 年第二季度的財政業績

科技

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2023 年 7 月 20 日 /美通社/ -- Bank of America 今日公佈其 2023 年第二季度的財政業績。新聞發佈、補充資訊及投資者簡報可於 Bank of America 的投資者關係網站 https://investor.bankofamerica.com/quarterly-earnings 上找到。 

投資者電話會議資訊: 行政總裁 Brian Moynihan 及財務總監 Alastair Borthwick 將於本日東部時間上午 8:30 於電話會議上討論財政業績。若想收聽此會議,請撥打 1.877.200.4456(美國)或 1.785.424.1732(國際)加入會議, 會議編號是 79795。請在會議開始前10分鐘撥入。

投資者亦可瀏覽該公司投資者關係網站的「活動和簡報」區來收聽會議的現場音頻,以及查看簡報投影片。

投資者電話會議重播資訊: 由東部時間 7 月 18 日中午至 7 月 28 日中午 11:59,投資者可瀏覽投資者關係網站或者撥打 1.800.934.4850(美國)或 1.402.220.1178(國際)來重播會議。

Bank of America Bank of America 是世界領先的金融機構之一,為獨立消費者、中小企業及大型企業提供全面的銀行、投資、資產管理及其他金融和風險管理產品與服務。該公司在美國提供無與倫比的便利,為 6800 萬消費者及小型企業客戶提供約 3,900 個金融中心、約 15,000 台自動櫃員機及獲獎的網上銀行服務,有著約 5700 萬認證的線上使用者。Bank of America 是財富管理、企業和投資銀行業務以及廣泛資產類別交易的全球領袖,為世界各地的企業、政府、機構及個人客戶服務。Bank of America 透過一系列創新、易用的網上產品及服務,為約400萬小企業戶提供行業領先的支援。該公司在美國、其領土及超過 35 個國家/地區營運和服務客戶。Bank of America 公司股票 (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 BAC) 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

如欲了解更多 Bank of America 的資訊,包括股息公佈及其他重要資訊,請瀏覽 Bank of America 新聞室註冊接收新聞電郵通知

www.bankofamerica.com

投資者可聯絡:

Lee McEntire,Bank of America
電話: 1.980.388.6780
[email protected]

Jonathan G. Blum,Bank of America(固定收益)
電話:1.212.449.3112
[email protected]

媒體可聯絡:

Bill Halldin,Bank of America
電話:1.916.724.0093
[email protected]

Christopher P. Feeney,Bank of America
電話:1.980.386.6794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