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準備迎接PlayStation「2021 Days of Play」社群慶祝活動   David Goyer談論改編《基地》在Apple TV+ 播出   人氣實況主「加藤 純一」發表結婚計劃   《Sherlock Holmes第一章》於11月16日在PS5展開偵探調查   2021年起PlayStation開發人員最期待的遊戲   BIOHAZARD× COUGAR!惡靈古堡聯名電競椅登場!   在Binance NFT市場上僅一秒完售的NFT遊戲「Kryptomon」推出Phase 1!   索尼克的完全新作《索尼克未知邊境》將於2022年冬季登場! 

GENERATION 公佈的新報告揭示僱主必須調整招聘做法以吸引入門級技術人才

科技

儘管圍繞以技能為基礎的招聘方面存在很多言論,但過去三年中有 61% 的僱主對入門級僱員增加了工作或教育篩選要求

取消學歷或工作要求的公司發現申請人數量顯著增加,工作表現也與傳統方法招聘的僱員能力相當

華盛頓2023年6月23日 /美通社/ -- 全球就業非營利組織 Generation 的最新數據顯示,組織必須從根本上重新思考入門級技術人才的招聘做法,並提出了首要的行動步驟。

在過去的三年中,已有許多公司打破常規,取消了學歷或工作要求,並因此從中獲益。

取消這些要求的組織有近 60% 發現申請人數量明顯增加,因此能夠更快地招聘更多人,同時開拓新的候選人才庫以促進人才多樣性。更重要的是,員工入職後的表現方面沒有明顯差異,84% 的公司表示,沒有學位或教育要求的員工,其表現與使用傳統方法招聘的員工相當或更好。

這些發現來自於一項名為「啟動技術招聘革命」的研究,涵蓋了數千家僱主、入門級技術員工和求職者,涉及巴西、加拿大、法國、德國、印度、墨西哥、英國和美國等八個國家。該研究得到了 The Hg Foundation、Bank of America、Clayton、Dubilier & Rice 以及 MetLife Foundation 的支援。

在全球範圍內,86% 受訪的僱主表示他們正在招聘入門級技術職位。包括銀行業、製造業和零售業在內的各行各業的組織都需要技術人才,這迫使他們競相爭奪人才。然而,他們面臨重重困難,62% 的僱主表示需要改變入門級技術職位的招聘流程。

真正的入門級技術職位已經消失, 94% 的僱主表示他們對「入門級」技術職位的招聘要求包括在相關領域具有工作經驗。

儘管圍繞以技能為基礎的招聘方面的言論持續不斷,但全球近三分之二(61%)的僱主在過去三年中增加了對入門級技術職位的教育或工作經驗要求。不僅限於技術技能,40% 的僱主還增加了行為技能的要求。

正如反抗這一趨勢的僱主們所表明的那樣,將招聘重點放在技能上而不是學歷上是一種獲取人才資源的新方式。對於取消要求的組織來說,專注於基於技能的技術是僱主成功的關鍵部分,其中科技行業認證發揮著重要作用。然而,雖然認證在不同種族的招聘過程中發揮了平衡作用,但性別偏見依然存在。 未 獲認證的男性比獲得認證的女性在每次面試中獲得的工作機會更多。

儘管僱主們有著極大的動力擴大入門級技術人才庫,但那些難以改變的僱主表示緊張的預算和缺乏高管支援是造成困難的障礙因素。報告得出結論,解鎖變革需要走四個要素,包括:

  • 取消工作經驗和學歷要求,並優先考慮認證和其他技能指標來擴大申請人群。
  • 在招聘過程中,使用技術評估確保申請人具備所需的技能。
  • 在整個過程中,注重行為和技術技能。
  • 重新考慮招聘團隊人員,減少隱性偏見,增加人才多樣性。

為了繼續探索基於技能的招聘方法的可能性,Generation 將組建全球僱主聯盟,致力於實施研究中提出的各種變革,並公開分享結果,以建立適用於各個行業和全球範圍的可持續解決方案。

您可以在此處閱讀完整報告。

Generation 全球創始行政總裁 Mona Mourshed 表示:

「技術工作階梯的第一級已被打破。在 Generation,我們每天都親眼目睹數千家僱主和學習者,我們看到招聘過程中的摩擦,這使得長久以來被忽視的專業背景的人才很難達到公司門檻。這就是我們進行這項研究的原因,希望幫助僱主和社會疏通重要的入門級技術人才庫管道。下一步是更深入地探索有效的方法,我很高興能與致力於為更多人開啟技術機會的全球僱主聯盟合作。」

The Hg Foundation(一家致力於消除教育與技術技能障礙的捐助慈善機構)的受託人兼 Hg 合夥人 Martina Sanow 表示:

「那些來自不同背景、不走傳統道路的人代表著技術行業潛在的巨大人才庫。這項具有里程碑意義的研究改變了我們對全球入門級人才市場的認識,也改變了我們對挑戰和機遇的理解。下一個關鍵步驟是基於報告的建議進一步努力,與僱主一起嘗試創新的招聘方法,發掘被忽視群體的能力。」

編輯須知

方法

本報告中的調查結果取自 Generation 委託進行的一項調查,調查時間為 2022 年 11 月 4 日至 2023 年 1 月 9 日。該研究涵蓋了 18 週歲及以上的受僱者、18 週歲及以上的失業者以及僱主的招聘和技術管理人員。

該調查共收到來自巴西、加拿大、法國、德國、印度、墨西哥、英國和美國的 4,023 份受僱者和失業者的回覆,以及來自僱主的 1,325 份回覆。

關於 Generation

Generation是一個全球性的非營利就業組織網絡,支援人們實現經濟流動性,從而改變人們的生活。我們為成年人提供培訓並幫助他們獲得原本難以進入的職業,並致力於改善從教育到就業系統的運作方式。Generation 成立於 2015 年,由全球中心和覆蓋 17 個國家的各國分支網絡組成。迄今為止,Generation 已經培訓了超過 80,000 名畢業生,他們總共獲得了超過 6.3 億美元的工資,並與超過 11,000 家僱主、實施夥伴和資助機構合作。如需更多資訊,請造訪 generation.org

關於 The Hg Foundation

The Hg Foundation 的願景是,未來的技術勞動力無論背景如何,都能發揮所有人的才能。 它透過支援英國、美國及歐洲的教育和就業計劃來實現這一目標,在這些計劃中展示可衡量的、長期的和可擴展的影響,並為最需要它的人群帶來改變。迄今為止,它已承諾向項目投入 1,400 萬美元,覆蓋 10,000 名來自弱勢群體的年輕人和成年人。The Hg Foundation 的註冊慈善機構編號為 1189216。如需更多資訊,請造訪 https://www.thehgfoundation.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