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reet Fighter V》夏季更新2021:過去、現在和未來   將於發售日到府!「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的抽選販售活動開始!   TGS2021 Online King of Fighters XV Special Program!KOF XV全新角色正式登場!   《Resident Evil》與《黎明死線》合作:6月15日聯手上線   「碧藍幻想Relink」 公開最新遊戲影像&主要畫面!   親眼見證尤菲的超爽快動作!搶先一窺《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尤菲的新篇章!   官方公布「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的首批實體特典和實體店鋪特典!   ROG×IKEA合作商品之CP值高&超好用的「LÅNESPELARE 杯架」介紹! 

女友二號 Panasonic Lumix GF2 發佈!

科技


想換個女友了吧!女友二號 – Panasonic Lumix GF2 終於發佈了!相比起 GF1,Panasonic Lumix GF2 有更加輕巧的機身,是目前世界上最輕巧的可換鏡頭的相機。另外,主要的功能加入了觸控屏幕及 Full HD 錄影。


(...)閱讀全文女友二號 Panasonic Lumix GF2 發佈! (36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