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IKEA於東京電玩展開店 ! 將在活動聯同ROG推出新電競家具 !   在《Deathloop》故事預告片中陷入奇幻世界   鐵拳7出現新角色!波蘭首相「LIDIA SOBIESKA」參戰!   FIFA 22:PS5 的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與 3D 音效如何讓您在世界級賽事中獲得前所未有的沉浸感   果然電車GO還是要有主控台!睽違14年的「電車GO!!專用主控台控制器for Nintendo Switch」發售確定!   《小小夢魘2》強化版即日起登陸PS5   《Marvel’s Midnight Suns》遊戲畫面揭露   「音速小子」於「魔物獵人」登場!11月26日開始合作任務! 

​林世雄明訪廣州

商業

運輸及物流局局長林世雄明日啟程到廣州訪問兩天,會晤廣東省和該省交通運輸廳的領導,考察廣州市自動泊車系統,以及參觀從事自動駕駛技術研發的企業。

 

林世雄會與領導就加強香港與粵港澳大灣區其他城市的交通網絡和聯繫、進一步促進區內的人流和物流等議題交換意見。

 

林世雄周四傍晚返港。他離港期間,副局長廖振新署任局長。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