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造訪新開幕電競設施eStadium福岡!   在被窩裡悠哉的玩遊戲吧!Bauhutte發表大尺寸「電競寢具組 BHB-1000S」!   日本LAWSON與寶可夢「波加曼」聯名於9月21日開跑!還有炸雞塊君「波加曼 檸檬口味」!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不知火舞」公開角色介紹影片!   Dreams Universe博覽會精選13個Dreamscom展間介紹 體現社群無限創意   《Heavenly Bodies》美術設計解析(12 月 7 日推出)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週邊可用任天堂白金點數兌換! 

icons8 針對 Apple Google 與微軟風格設計的大量扁平圖示下載

商業

之前我在電腦玩物介紹過不少 ICON 圖示下載資源,你可以把這些 icon 圖示用在網頁設計、報告裝飾、簡報素材等需求當中,也因為這樣,不時會有朋友來信跟我推薦其他的免費圖示下載資源,今天要介紹的「 Icons8 」就是其中比較有特色的選擇之一。

「 Icons8 」最大的特點就是根據 Apple、 Google、 微軟等系統最新的扁平設計風格與指導原則去設計其 ICON 圖示,每一個圖案都會有 iOS、 Android 或 Windows 與 Office 專用的樣式變化可以分別下載。

而且「 Icons8 」上面數萬個 ICON 圖示都是由「 Icons8 」全新設計,帶來的好處就是所有圖示的風格統一,這讓你在使用上可以獲得一致的設計感。

對於需要使用一系列風格統一、設計精美圖示的朋友來說,在我之前介紹過的各個圖示下載服務之外,「 Icons8 」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打開「 Icons8 」網站,你可以搜尋找到需要的圖示。

目前「 Icons8 」上有三萬多種圖示,包含各種系統的設計風格,以及每個圖示都有不同的 PNG 或向量圖檔尺寸,不過小尺寸圖檔提供免費下載,而大尺寸或向量圖檔則須付費下載。




你可以在左方分類的「 Very Basic 」中找到全部都免費下載的向量圖檔,這些圖檔大多是各個系統的基本功能按鈕,可以幫你快速使用在自己的網站、軟體介面上。




準備下載 Icon 圖示時,右方會看到 iOS、 Windows、 Android、 Office 等不同系統的切換按鈕,讓你可以針對圖案,選擇不同系統中的設計風格。




在「 Icons8 」上大多數圖示都有提供「小尺寸 PNG 」圖檔免費下載的選項。

遇到要付費下載的圖示,只要把尺寸調製到 PNG 的小尺寸,就能免費下載這個圖案。




另外「 Icons8 」還提供了 ICON 圖示線上客製化的功能,當你找到需要的圖案後,可以組合不同的圖標、加上不同外框,或是更改圖案顏色,調整成自己需要的風格後再下載。




「 Icons8 」上大多扁平化設計的 ICON 圖示,也都能讓我們自由更換顏色。




最後,「 Icons8 」還幾乎每天都推出新的圖示設計。

如果你要免費下載「 Icons8 」上的圖示,那麼記得使用時要在使用 ICON 的網頁中,或是產品說明頁中,註明圖示來源連結即可。

有需要統一風格設計,並且符合 Apple、 Google、 微軟扁平化設計風格圖示的朋友,可以到「 Icons8 」找找看有沒有你需要的圖標。

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 Icons8 」

轉貼本文時禁止修改,禁止商業使用,並且必須註明來自電腦玩物原創作者 esor huang(異塵行者),及附上原文連結:icons8 根據 Apple Google 與微軟風格設計的大量扁平圖示下載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