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預覽——正統派動作,遊戲世界觀令人不禁想起原作!   「生化危機」系列的「克里斯·雷德菲爾」和「吉兒·華倫泰」於「Fortnite」登場!   發售後立即售罄!?「PUMA x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系列現已在日本發售!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打造控制器體驗   真‧電競能量飲!?「ZONe PlayStation 5 edition Ver.PS5」喝給你看!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開幕日確定!   《漫威復仇者聯盟》戰情桌為你重點整理瓦干達 

Bang & Olufsen 與 Ferrari 法拉利聯乘限量系列香港正式發佈

商業

Bang & Olufsen 與賽車運動先驅 Ferrari 宣布推出全新系列,透過重新設計一系列耳機和揚聲器,彰顯 Bang & Olufsen 在鋁材方面的卓越工藝,更展現兩大品牌對優雅、力量及精準的共同追求。該系列第一批產品包括:Beosound 2 家用揚聲器、Beoplay EX 入耳式耳機及 Beosound Explore 便攜揚聲器,隨後 Beoplay H95 頭戴式耳機亦將於10月上架。所有產品均用上令人印象深刻的紅色,與Ferrari 品牌代表色彩相呼應。

Bang & Olufsen 首席執行官 Kristen Teär 表示:「我們對這次合作感到振奮。在共同創作過程中,我們體驗到濃厚的歷史使命感。這要追溯至B&O 和 Ferrari 的創業初期,Ferrari 創辦人 Enzo Ferrari 及 B&O 兩位創辦人 Peter Bang 和 Svend Olufsen 皆是富有遠見之士,他們勇於打破現狀,重新定義各自的專業。他們的成就傳承數十年至今,繼續將兩個品牌推往更高的層次。」

Teär 補充:「B&O 和 Ferrari 將一流的性能、優雅的美學及精湛的工藝相結合,攜手打造這一系列產品。兩個品牌豐厚的歷史底蘊令這次聯乘生色不少,讓這次合作堪稱經典。」

逾半個世紀以來,兩大品牌一直走在創新的前端。源於丹麥斯特魯爾的Bang & Olufsen 自 1925 年以來為全球音響視聽塑型;而來自意大利馬拉内羅的 Ferrari 亦自 1947 年起顛覆整個汽車行業。兩大品牌加起來超過 150 年的創新精神在這次合作中匯聚成流。

設計靈感源於超級跑車,讓美妙音色有跡可尋

此系列產品衝出 Bang & Olufsen 原有的設計框架,作出了更大膽的嘗試,Bang & Olufsen 業務開發及戰略合作高級副總裁 Christoffer Poulsen 表示:「我們一向致力將經典揚聲器自然地融入人們家居,同時憑精緻的設計使產品脫穎而出。今次合作系列的取向則有所不同,它們就是為了表現個性而生,本身就像超級跑車般,所到之處盡是鎂光燈和話題的焦點。」

Beosound 2 家用揚聲器提供 360 度的家庭音響體驗,讓音樂填滿整個空間。靈活的設計令揚聲器可以放置在地板、桌子或架子上,亦可輕鬆地移到不同房間。主動式 RoomSense 技術和内置接近傳感器將 Beosound 2 的美感與智能技術融爲一體,以嚴選高規格鋁材打造的機身既能突顯其無縫美觀設計,又確保音質清晰。

防塵和防水Beosound Explore 便攜式揚聲器專爲戶外活動而設。Beosound Explore 達 IP67 防塵和防水等級,適合隨身攜帶,同時附有藍牙和快速配對功能,只需點擊一下即可享受長達 27 小時的音樂播放,續航一整天。

Beosound Explore 現配上激光蝕刻的 Ferrari 躍馬標志,以及專爲冒險而設的矚目黑色鎖扣。揚聲器的兩層主體經過紅色和黑色陽極氧化處理,讓網罩和黑色機身形成強烈對比,格外耀眼。

Beoplay EX 入耳式耳機是 Bang & Olufsen 迄今為止功能最全面的真無線藍牙耳機,擁有主動降噪功能及無與倫比的音質。配有無線充電盒,方便在旅途中享受長達 20 小時的音樂體驗。配備六個内置麥克風和智能波束成形技術的 Beoplay EX 不但適合作電話通話,用於欣賞音樂亦是一個享受。

Ferrari 系列的 Beoplay EX 右耳塞上印有引人注目的燙黑效果 Ferrari 標志,底下是品牌代表性的紅色玻璃,經過切割和拋光,呈現鏡面般的光澤。 Ferrari 系列產品將以 Bang & Olufsen 香港專門店為線下獨家銷售點,由即日起開始發售及預售。

為慶祝這次合作,9月15到 17日期間,Bang & Olufsen 銅鑼灣專門店將變身成為「Driven to Perfection」Pop Up Store,透過即場一覽及親身體驗全新The Ferrari Collection系列,見識 Bang & Olufsen 對卓越工藝的追求,了解兩大品牌豐厚底蘊及優雅美學,亦可參與視聽體驗環節親身感受沉浸式的震撼引擎音色,燈光亦配合 The Ferrari Collection 主題而特意設計,提供全方面感官體驗。

Bang & Olufsen 銅鑼灣Pop Up Store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2023 年 9月 15、16及 17日(星期五、六及日)
 開放時間:9月15 、16及 17日 – 11am – 8pm
雪糕派發時間:9月16及17日 – 12pm -7pm* *TEEMTONEfai雪糕派發: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地點:Bang & Olufsen 銅鑼灣店
(地址:堅拿道東24-25號地下;位於時代廣場後側,銅鑼灣站A 出口步行可達 )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