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OG×IKEA合作商品之CP值高&超好用的「LÅNESPELARE 杯架」介紹!   深入探索《零》令人膽顫心驚的全新拍照模式   燃燒吧?KOF XV新角色「草薙京」預告公開!   『超級炸彈人R線上遊戲』5月27日開放下載!「老蛇炸彈人」將在商店中登場!   《原神》將於4月28日登陸PS5,開啟次世代開放世界體驗   《超級炸彈人 R ONLINE》正式上線!與Fall Guys的合作突擊展開!   制作您的專比屬比卡超印章!將印章和原子筆合體的「Pokémon PON Name Pen」開始接受預約!   狩獵解禁!《MONSTER HUNTER RISE》今日開賣!4月底更新的新增魔物大公開! 

新的 Kincentric 報告顯示員工流失、經理倦怠仍將是全球挑戰

科技

2022 年 Kincentric 員工敬業度全球趨勢報告揭示了員工敬業度面臨挑戰的環境,為人力資源專業人員帶來了變革組織機遇的時代

伊利諾州迪爾福德2022年7月19日 /美通社/ -- Kincentric 是 Spencer Stuart 旗下公司,其利用數據為本的洞察幫助組織釋放人員和團隊的力量。該公司今天發佈一份關於過去三年員工敬業度趨勢的大規模報告,包括來自 125 多個國家/地區 1,200 萬名員工的意見。2022 年 Kincentric 敬業度全球趨勢報告顯示,雖然員工敬業度水平與去年同期相比相對穩定,但每個季度的敬業度差異很大,這反映了世界事件的動盪對全球工人產生重大影響。 

報告發現,員工敬業度在 2020 年第二季度達到 73% 的峰值,然後在第四季度降至 67%。在 2021 年保持 65%-69% 的比率後,員工敬業度在 2022 年第一季度降至 62%。值得注意的是,員工留在現時組織的願望持續下降,這表明人員流動可能仍然是一個持續的挑戰,中層管理人員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感到更大的壓力,與 2019 年相比,工作與生活的平衡下降了 10 個百分點。 

Kincentric 研究與洞察董事總經理 Jeff Jolton 表示:「從持續的疫情到全球社會動盪,過去幾年發生了前所未有的破壞;為此,我們還看到工作的方式、時間和地點發生了巨大變化。這份報告概述了在全球實時展開的具體變化。

雖然有跡象表明員工在數據中的參與度有所下降,但我們還確定了組織在建立以員工為中心的系統、結構和流程以滿足轉型工作場所需求的巨大潛力領域。這些挑戰為組織領導和人力資源部門提供了一個機遇的時代,因工作方式的巨大變化會影響公司業績。」

全球研究的其他主要結果包括:

  • 擔心缺乏支援:只有 50% 的員工認為他們的組織有足夠的人員來完成工作。 
  • 令人信服的未來願景會改變遊戲規則:當高層領導讓員工對未來感到興奮時,員工的參與度會提高 8 倍。 
  • 員工想知道他們如何適應。當員工應對不斷變化的環境時,他們希望加深了解他們在哪些方面適合組織的未來。然而,只有 59% 的受訪者認為他們的努力得到認可,只有 54% 的受訪者認為他們在公司有未來的事業機會。 

Jolton 表示:「調查結果表明,沒有任何事情可以單獨帶來出色的工作體驗。相反,它是多個積極員工體驗計劃的結果,例如認可、事業發展、績效管理、有效的基礎設施和人員配備、溝通願景、關懷領導力和圍繞變革的積極心態,這些舉措與員工敬業度呈正相關,使組織能夠成功吸引和挽留員工。現在是企業和人力資源領導者評估、確定為他們的文化採取正確步驟並最終賦能和激勵員工的時候。」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或查看完整報告,請瀏覽此處。 

關於 Kincentric

Kincentric 是 Spencer Stuart 旗下的公司,其幫助組織釋放人員和團隊的力量,以激發變革並推動更好的業務成果。憑藉在文化、員工敬業度、領導力評估和發展、人力資源和人才諮詢以及多元化、公平和共融等領域的數十年經驗和專業知識,Kincentric 使用數據為本的洞察來建立解決方案,以增加價值、增強敏捷性並提高組織效能。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kincentric.com。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