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魔物獵人崛起:破曉」先行預告影像2公開!新魔物&新角色登場!   HYDE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正式發布日確定!同時公開遊戲內畫面預告!   即將發售!總監野村哲也在採訪中深入探討於「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歡迎來到《虹彩六號:撤離禁區》的世界   超人氣戰術FPS《VALORANT》手遊版確定推出!   PS5的未來將在「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揭曉!   最新一期「State of Play」將於 7 月 9 日播出並釋出「死亡循環」實機遊玩影片!   迪士尼扭曲仙境 x 他媽哥池!附有寮章的「扭曲哥池」決定發售!開始接受預約! 

中興通訊、中國移動和南瑞繼保獲GTI 2022「市場開拓獎」

科技

深圳2022年3月4日 /美通社/ -- 面向移動互聯網領域提供電信、企業和消費者技術解決方案的國際主要提供商中興通訊(0763.HK / 000063.SZ)今天宣佈,該公司憑借基於5G TSN的綠色電網確定性網絡榮獲了GTI 2022「市場開拓獎」(Market Development Award),該網絡由中興通訊攜手中國移動和南瑞繼保設計和開發。


在綠色電網領域,溫室氣體排放巨大,風能、太陽能等清潔新能源的高效使用是實現「碳達峰、碳中和」的有效手段。然而風能、太陽能受天氣、地域的影響大,給新能源併入電網帶來挑戰,因此需要精準的測量、控制和實時交互,而常規移動網絡機制無法滿足電力行業苛刻的網絡要求。

為了解決這一難題,中興通訊發佈了Time Promised Communication(時間可承諾通信,簡稱「TPC」)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集成基於3GPP Release 16定義的時間敏感網絡相關的5G TSN/5G LAN/URLLC/SLA精準控制。TPC解決方案,採用軟硬件相結合的方式,有效解決流量衝突時造成的網絡延時和抖動,與切片技術相結合,降低5G端到端時延,保障通信網絡的確定性,並滿足電網的超高可靠性要求。

TPC解決方案代替光纖電纜,實現最後一公里的靈活接入,大大降低通信網絡建設成本。該解決方案可廣泛用於電網差動保護、配電自動化、同步相量測量技術(PMU)和電網負荷精確調度等電力業務場景,加速太陽能、風能等新能源的部署,實現高效的電力存儲協同,並助力電力行業實現「碳達峰、碳中和」的戰略目標。

GTI致力於構建全球化通信技術平台,促進繁榮的生態系統的形成。2022年GTI峰會以「5G與減碳」(5G & Decarbonization)為主題,探討5G發展現狀與策略以及如何通過技術創新達成碳中和及零碳目標。此獎項在5G技術創新、端到端產品能力和網絡架構驗證方面得到了高度認可。

此次獲獎進一步肯定了5G TSN技術極高的應用價值和廣泛的前景。中興通訊和中國移動將進一步結合R17技術的演進,推動TPC解決方案更加完善。TPC解決方案可廣泛用於工業互聯網領域,包括電力、工業、物流和醫療等關鍵行業,大幅提升工業生產力和運營效率,並加速5G商業創新。

中興通訊與行業夥伴進行了深度合作,實現了IT和OT的深入融合,幫助企業實現靈活生產,提升資源使用效率,以及打造綠色低碳的產業生態系統。

媒體聯繫人: 

Margaret Ma
中興通訊
電話:+86 755 26775189
電郵:[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