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即使分隔兩地也可以一起同樂!《Super Mario Party》免費更新將可以連線遊玩!   MSI宣布將於3月12日推出重量僅約245克超輕量電競耳麥「 IMMERSE GH20」!   TGS2021「光榮特庫摩」線下展場體驗重製版《零~濡鴉之巫女~》的美麗驚悚   《Auto Chess》攜眾多驚喜玩法於3月31日登陸PS5!   英雄聯盟PBE伺服器更新版本11.7,隨著「太空律動」活動把英雄們變可愛吧!全新英雄聖啟織偶「關」同時登場!   重大更新?「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Direct 2021.10.15」確定播出!   《決勝時刻:先鋒》多人模式與測試活動詳細資訊揭曉   RIOT GAMES × RAGE《特戰英豪》國際大賽確定將於冰島舉辦! 

ASUS 發布即將來臨的 Nexus 7 多色保護套圖片

數碼產品
隨著  的發售,肯定大部份的預訂的用戶都希望自己心愛的設備有個騎士來保護他。 發布了即將來臨的 Nexus 7保護套如圖。但  並未公布詳細的信息如:價格,或是什麼時候發售。 消息來源: Twitter 轉載網站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