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11月11日發售!「百萬噸級武藏」故事&多人對戰超熱血試玩報告!   到底哪裡不一樣?各款Nitendo Switch性能統整!   SAMURAI SPIRITS季票3情報公開!第1波追加角色為「Cham Cham」!   《原神》2.3版本更新:在龍脊雪山來場冬令營!   日本埼玉縣將線上舉行電競祭典「eSports SAITAMA FESTA 2021」   特別版「Nintendo Switch Lite 帝牙盧卡/帕路奇亞」 將於2021年11月5日上市!   超級明星大亂鬥特別版「索拉的使用方法」中公開的招式和操作方法介紹!   新作MMORPG「ELYON」在12月15日進行第一次更新! 亦會發表新召喚獸! 

職業介紹所資助計劃周四接受申請

商業

勞工處宣布,第六輪防疫抗疫基金下的職業介紹所資助計劃周四至下月29日接受申請,持有效牌照的職業介紹所可獲發一筆過資助。

 

根據計劃,提供外籍家庭傭工職業介紹服務的職業介紹所,每個總牌照可獲發50,000元資助。其他職業介紹所每個總牌照可獲發30,000元。若職業介紹所設有分處,每個分處牌照可額外獲發10,000元。

 

合資格職業介紹所必須於今年1月31日持有由勞工處發出的有效職業介紹所牌照。若牌照在申請資助當日有效期少於兩個月,則須已提交續牌申請。如職業介紹所在去年12月31日已呈交新牌照申請,申請須於今年1月31日仍在處理中。

 

曾於2020年第二輪防疫抗疫基金下的職業介紹所資助計劃獲發資助而又符合這一輪申請資格的職業介紹所,只須提交「簡易申請表格」以確定收取資助的方法。勞工處會按牌照紀錄和上一輪申請時提交的資料審核申請資格和應發放的資助金額。勞工處明日會以電郵或郵寄方式邀請這些職業介紹所提交申請。

 

至於其餘持牌職業介紹所,勞工處周四會以電郵或郵寄方式邀請他們以「指定申請表格」提交申請。

 

申請表格可於勞工處職業介紹所專題網站下載。填妥表格須連同文件於下月29日或之前提交。

 

查詢可致電2115 3665。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