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審判之逝》預購及發佈後詳情揭露   《FINAL FANTASY IV》像素復刻版確定將於9月9日(四)上市!9月24日以前在Steam上還有促銷活動!   《MLB The Show 21》呈獻教練與Fernando Tatis Jr.影片,教你如何給對手好看   80年代動作巨星將於5月20日在《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爆炸性登場   二宮和也將成為「龍族拼圖黨」黨魁!?龍族拼圖新電視廣告放送確定!   發售即將屆滿1年!「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春季免費更新來了!   獻給您和隊友:《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組隊祕訣   玩法不設限的城市 

Zerto宣佈其亞太及日本市場業績錄得三倍增長

商業

業務連續性軟件解決方案供應商Zerto宣佈,去年雲運算的迅速發展帶動公司在亞太及日本市場的業績錄得三倍增長;當中,Zerto在中國及香港市場業務發展尤為特出,為公司帶來不俗的收入。Zerto為虛擬化數據中心及雲環境提供災難恢復及業務連續性軟件。過去五年,公司積極擴展其在亞太及日本巿場的業務。

為應付業務的持續性增長,Zerto計劃在今年六月之前將亞太區員工人數增加至25人。在過去一年中,Zerto在中國建立了一支小型團隊,並計劃在2016年底前在新加坡以外地區成立亞太及日本總部並聘任超過8名員工,為區內客戶提供更完善的支援和服務。

近日,Zerto對其本地銷售渠道進行了擴展以配合業務增長。除現有的中科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inosoft)及香港的達龍斯科技有限公司(Nexus)外,Zerto近日再跟超過50家合作夥伴和雲服務供應商合作,以確保為客戶提供最佳的建議、服務和支援。新增的合作計劃令Zerto的全球合作夥伴數目增加至250家雲服務供應商以及900家經銷商。

Zerto公司亞太及日本區總監 Andrew Martin表示:「過去一年中,Zerto在亞太地區取得了迅速的發展,公司在中國、印度以及東南亞地區客戶不斷增加,在澳洲及新西蘭的業績亦同樣錄得強勁增長。我們成立了一支由市場精英組成的團隊,積極與領先的雲服務供應商和經銷商建立合作關係,這是我們的新起點。」

Zerto是一家由風險投資商支持的公司,其所提供的企業級業務連續性和災難恢復軟件,正在改變著不同規模的企業透過雲環境來保護其最重要資產的方式,這些資產包括數據及其應用。

「我們正在跟不同規模的企業合作,這些企業正在轉向使用雲環境來管理其千變萬化的IT需求,確保在快速發展的商業環境中保持靈活性及敏捷性。我們幫助企業實現之前從未達成的雲策略目標。通過我們的軟件,客戶可以輕鬆實現應用、工作負載以及在不同地點之間轉移數據,包括往來公共雲與專家雲供應商的數據。」

在中國,Zerto的主要合作夥伴之一中科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inosoft) 是一家領先的軟件產品及解決方案供應商,他們將Zerto產品應用於多個解決方案。

中科軟科技服務及應用業務部產品總監張矜表示:「愈來愈多的中國客戶正在將應用程式和業務工作建立於雲端,而Zerto正好專注於虛擬化及雲環境的業務連續性和災難恢復,能夠幫助客戶在雲時代成功達到業務轉型。同時我們注意到,Zerto將會支援更多的公共雲以及雲基礎架構,這將幫助我們更貼近中國客戶的本地化需求。」

香港的IT服務公司達龍斯科技有限公司(Nexus)是Zerto的另一重要合作夥伴,它將Zerto解決方案與其本身方案整合。

達龍斯科技有限公司市場主管黎慧貞表示:「Zerto的災難恢復及業務連續性軟件,協助我們創建更具競爭力的解決方案,為大中華區客戶提供更全面的服務。」

2016年1月,Zerto成功獲得由IVP領導的E系列融資款項5000萬美元。至此,Zerto共獲得融資超過1.1億美元。Zerto將利用新資金繼續進行產品研發工作,以提高這些由軟件定義的混合雲基礎設施的靈活性,以方便各行各業的領先商業企業採納和使用。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