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鎖定本週五的State of Play,觀看《Deathloop》的加長版介紹   創造沒有限制的世界   《Marvel’s Midnight Suns》遊戲畫面揭露   無論你在何處都能參與!日本獨立遊戲界最大盛事「BitSummit THE 8th BIT」確定舉行!   紀念人中之木村突破100萬套!《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推出超特惠價!   《MONSTER HUNTER RISE》免費大型更新!增加新魔物與開放獵人Rank等新要素!   「Play At Home」回歸:自3月1日起,提供四個月PlayStation免費遊戲   電競東京鐵塔誕生!?美國電腦硬體公司CORSAIR和東京鐵塔將奇蹟合作! 

李家超啟程出席亞太經合組織會議

商業

行政長官李家超啟程往泰國曼谷出席第29屆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領導人非正式會議。他表示會藉此行說好香港故事,展示香港經過三年疫情困擾後已經開放,重返舞台,與世界聯繫。

 

李家超在機場會見傳媒時指,香港背靠祖國、聯通國際,是唯一一個兼享中國和世界優勢的城市。憑藉固有優勢,且將成為中西文化藝術交流中心、國際創科中心,香港不但多姿多采,也富有競爭力。

 

約20名商界代表會隨同李家超赴泰,接觸當地不同人士,推介香港。

 

李家超星期日晚返抵香港。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