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turnal》:令人難忘的海伯利昂之戰製作特輯   新作MMORPG「ELYON」在12月15日進行第一次更新! 亦會發表新召喚獸!   像素版重製系列「最終幻想V」決定於11月11日發售!   今天發售!「街頭霸王V 」發售紀念活動開始!   《魔物獵人崛起》免費大型更新「Ver.3.0」發布!追加新魔物&新結局!   擁有獨門設計的羽量級電競滑鼠「Xtrfy MZ1-Zy’s Rail」將於日本上市!   《MLB The Show 21》呈獻教練與Fernando Tatis Jr.影片,教你如何給對手好看   《Ratchet and Clank》闖入《Fall Guys》舉辦了限時活動並提供獨特獎勵 

加強支援電話儲值卡實名登記

商業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表示,為協助市民於下周四限期屆滿前完成俗稱「太空卡」的電話儲值卡實名登記,18間指定郵政局的服務櫃位下周三、周四會延長服務至晚上7時,處理可能急劇增加的登記需求。

 

所有於本月23日法定登記限期前未完成實名登記的「太空卡」,在限期後將不能繼續使用。丘應樺今日下午到灣仔郵政局視察登記支援服務的運作情況,他呼籲尚未完成登記的用戶,應按電訊商發出的提示短信,透過電訊商網頁、流動應用程式或前往門市完成實名登記,以免儲值卡服務於登記限期屆滿後停用。

 

他會見傳媒時指出,登記過程簡單、方便和快捷,市民只須出示香港身份證,帶同相關儲值卡和可接收短信的手機,職員便會協助登記。同時,政府設於25個指定港鐵站的支援服務站,在實名登記限期前會繼續於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6時運作,協助有需要的用戶進行登記。

 

郵政局服務櫃位和港鐵站支援服務站至今已處理逾六萬宗查詢和登記。

 

商經局局長較早前已致函各電訊商,要求他們投入額外資源及人手,包括延長門市服務時間,以加強支援服務,電訊商也會制訂應變方案處理突發情況。

 

商經局、通訊事務管理局辦公室及電訊商已成立專責應變協調小組,協力確保舊有「太空卡」的實名登記於限期前順利完成。

 

通訊辦已為逾200間社福機構和地區組織的義工安排培訓,並到訪長者活動中心和安老院舍超過25次,為長者即場完成登記。此外,商經局和通訊辦也參與及協調個別社福機構和地區組織進行家訪或外展服務。政府會在登記限期前後再加強上述支援工作。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