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BIOHAZARD」惡靈古堡系列以”綠草”和”紅草”為印象的「入浴劑」在CAPCOM STORE由8月13日開始限定發售!   COVER社與dwango社透過聯合舉辦的「ホロポケカップ」募資活動被授予感謝狀   殺怪Roguelike遊戲《Curse of the Dead Gods》明天上市:7個遊戲提示不可不知   《魔鬼剋星:未來世》:為人氣系列作注入新活力   HP將以4.25億美元收購電競品牌「HyperX」!金士頓DRAM與SSD產品線將不受影響。   《Destruction AllStars》七月份更新今日到位   《KOF XV》全新角色・・・?「KROHNEN」公開!第2次公測確定開跑!   炸彈人大逃殺遊戲「超級炸彈人R online」第3季開幕!新炸彈人&新活動舉行! 

Samsung 推出4寸 Galaxy M style 智能手機

手機
 今日表示,公司通過韓國三大電信運營商推出 GalaxyM style (SHW-M340S/K/L)手機。這款手機搭載了4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因此用戶可以用更清晰的大屏幕享受到視頻、圖片、移動遊戲等各種功能所帶來的樂趣,具有超薄、簡潔款式和實用性的智能手機。
手機採用Android 2.3 、配置300萬像素攝像機、藍牙3.0、4GB的內部存儲、DMB數字電視以及1650mAh的大容量電池等多種多樣的功能。 另外,用戶在Samsung 應用商店、Android Market、運營商的應用程序商店都可以隨心所欲地下載和使用多樣的應用程序。這款手機有銀色白金、藍黑、薰衣草粉紅3種顏色,價格定在50萬韓元(約500美元)以上。   表示,“我們期待著 GalaxyM style 能夠引起對合理的價格和尖端的功能都有要求的消費者的廣泛關注。公司今後還將會持續推出可以滿足消費者需求的多種多樣的產品”。 消息來源: cnbeta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