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魔物獵人 × Bauhutte!?艾路版「廢人裝」在卡普空網路商店登場!現正開放預購中!   在《暗影火炬城》中探索街機式的戰鬥體驗   人氣VTuber彩虹社推出《快打旋風V》社團活動「#にじストV部」!長達6小時對戰直播!   大阪住宿型「電競房」在「京阪淀屋橋飯店」!   星野源將出演Fortnite內虛擬實境音樂節目Soundwave Series!來自世界各地的藝人也會參加!   《Destruction AllStars》訪談:PS5技術讓競技車手栩栩如生   這違反校規了啦…!DOAXVV新增舉止大方的「七海」(CV島袋美由利)!   利用電競創造身障者也能活躍的工作環境!專為身障者打造無障礙電競環境的「ePARA」! 

GALAXY S5 來囉!SAMSUNG UNPACKED 2014 EPISODE 1 將在 MWC 2014 舉行!

手機
samsung-unpacked-2014-episode-1-galaxy-s5-1

在 GALAXY S II 之後,三星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在 MWC 中發佈 GALAXY S 系統的旗艦手機,不過今年 GALAXY S 系列手機終於要重臨 MWC 囉!今天,三星公佈會在 2014 年 2 月 24 日 (即 MWC 2014 第一天) 發行「SAMSUNG UNPACKED 2014 EPISODE 1」,相信會在當天正式發佈 Samsung GALAXY S5!


(...)閱讀全文GALAXY S5 來囉!SAMSUNG UNPACKED 2014 EPISODE 1 將在 MWC 2014 舉行! (9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android, android 4.4 kitkat, mwc, mwc 2014, samsung, samsung galaxy, samsung galaxy s, samsung galaxy s5, samsung unpacked, samsung unpacked 2014, samsung unpacked 2014 episode 1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