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GS2021 Online King of Fighters XV Special Program!KOF XV全新角色正式登場!   《Project Eve》時尚動作新樣貌   果然電車GO還是要有主控台!睽違14年的「電車GO!!專用主控台控制器for Nintendo Switch」發售確定!   重寫歷史 – 《Alan Wake》重製版將使作家的故事登陸 PS4 和 PS5   IKEA × ROG電競家具將於4月29日在日本開賣!   hololive旗下VTuber湊阿庫婭&獅白牡丹加入電競大賽「Red Bull 5G」官方應援團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Riot Games 東南亞區宣布舉行 2021《特戰英豪》冠軍巡迴賽 第三階段挑戰賽季後賽 

HTC U (Ocean) 首度實機曝光,可能是 2017 真旗艦?

手機

雖然 HTC 表明不會推出 HTC 11,但這也不代表 HTC U Ultra 是今年該廠唯一的旗艦機,因為爆料大神 @evleaks 近日上載了 HTC U (Ocean) 的實機照,或許這部真旗艦手機即將正式推出。

據悉 HTC U 的指紋辨識器將會在正面,其他的規格包括了 5.5 吋 Quad HD 屏幕、Qualcomm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4GB RAM、64GB ROM、1200 萬像素主鏡頭及 1600 萬像素前置鏡頭。另外,HTC U 也會搭載最新的 Android 7.0 Nougat 系統及 HTC Sense 9。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HTC U (Ocean) 首度實機曝光,可能是 2017 真旗艦?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smartphones/htc-u-ocean-leaked-by-evleaks/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