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BA 2K22》為PlayStation帶來新賽季和新發現   二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estruction AllStars》、《Control終極版》以及《Concrete Genie》   「FINAL FANTASY Pixel Remaster」第一彈於 7 月 29 發售!Steam 商品頁面同步公開   從《Resogun》到《Returnal》:不斷進化的視覺特效魔法令阿特羅波斯栩栩如生   歡迎 Firesprit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1月28日《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登陸PS5   發光的遊戲用手機降溫機?「Razer Phone Cooler Chroma」登場!   Artisan Studios宣布將於今年推出RPG新作「Astria Ascending」 

TP-LINK T882 Android 智慧型手機

手機
TP-LINK官方網站這次公佈了詳細規格。從外觀上來看並沒有什麼特別之處,黑色主調沒有做其它的修飾。處理器採用的是高通 MSM8255 1。4GHz,搭配 768MB 的 RAM;內建 2GB 的 ROM,你可以藉由 microSD 擴充到 32GB。螢幕採用的是 4。0 吋的 800 × 480 解析度的 AFFS 螢幕,機身前方有一個 30 萬畫素的視訊相機鏡頭,背後則擁有一顆 800 萬畫素的主相機,也具有 LED 的補光燈。11。8 mm 的機身厚度只塞進了 1,500mAh 的電池,對TP-LINK而言,手機始終不是老本行。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