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跑車浪漫旅 7》預購特典及25週年紀念版詳情   收錄14部食鬼名作的PAC-MAN MUSEUM+ 2022年發售!   透過凸版印刷公司內部活動「TOPPAN eSPORTS FESTIVAL 2021」重新認識了電競的優點!   「RTA in Japan Summer 2021」於8月11日開幕!挑戰最快通關!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Nintendo Switch刀劍亂舞無雙 2022年2月17日發售   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慶生活動廣告於日本涉谷站(東京)・難波站(大阪)・榮站(名古屋)登場!   《F.I.S.T. 暗影火炬城》:9大遊戲攻略助你在火炬城探索通關 

香港富邦人壽透過保險科技服務商CoverGo的技術於疫市開展網上銷售業務

科技

香港2021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富邦人壽保險(香港)有限公司(「香港富邦人壽」)與保險科技服務商CoverGo今天攜手宣佈,正式推出網上銷售平台https://echannel.fubonlife.com.hk,為香港客戶帶來全新購買個人壽險的渠道。

香港富邦人壽總經理周資為先生表示:「疫情期間,網上消費加速成為市場的普及銷售模式;提升金融科技的能力將是我們業務成功的關鍵之一。服務科技化讓我們進一步滿足客戶的期望及提升客戶體驗。我們將持續投資於這些領域,為客戶提供更好的產品與服務。」

周續說:「香港富邦人壽很高興與CoverGo合作是次項目,全新建立的網上銷售平台,有助我們提升客戶體驗並加強競爭優勢。 CoverGo所提供的無編寫程式碼、api 驅動和模組化技術促使香港富邦人壽能更有效率地開拓出具擴展性且符合業務需求的平台亦為香港富邦人壽的客戶提供無縫的數位化用戶體驗,更順暢的瀏覽體驗及精簡保單投保流程。」

網上銷售平台https://echannel.fubonlife.com.hk 首項發售的產品為「3年儲蓄易網上保險計劃1」。此計劃提供人壽保障並帶有儲蓄成份,符合客戶對未來儲蓄的需要,適合追求穩健回報以實踐短期計劃的人士。與近期香港市場的同類保險產品相比,此計劃提供了極具吸引力的回報率,客戶於3年期滿可獲高達2.38%2的每年保證回報。計劃無需健康申報,客戶可於網上銷售平台獲取即時報價及遞交申請。每位客戶最多可投保合共100萬港元以名義金額計。 而此計劃將以限額形式發售,售完即止。

CoverGo行政總裁Tomas Holub先生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協助香港富邦人壽開展數位化業務之旅。香港富邦人壽透過採用CoverGo的尖端、無編寫程式碼平台去開創及迎合不斷變化的客戶需求。事實上,越來越多保險公司與CoverGo合作,以快速和可擴展的方式實現全管道分銷和數位保單管理。我們期待與香港富邦人壽發展更多合作機會,好讓保險數位化並更大眾化。」

備註:

1.

有關產品主要風險、詳細條款及細則,請參閱產品概覽及保單條款。

2.

2.38%為保單期滿時之每年保證回報率,以(i)第1年全年保費的0.3%保費折扣,及(ii)第2年全年保費的3%預繳折扣計算,而第(ii)項適用於以年繳並預繳形式繳費的保單。期滿前並沒有任何提取或部分退保。

產品宣傳片 

 

如欲了解產品詳情,請瀏覽網上銷售平台https://echannel.fubonlife.com.hk

有關香港富邦人壽

總部設於台灣的富邦集團,業務始於1961年,集團業務範圍廣泛,涵蓋金融、不動產、電信媒體、文創、健康管理及公益領域。作為集團旗下重要事業體 ─ 富邦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富邦金控」)(臺證所股票代號 2881,為台灣首屈一指的金融控股公司,業務遍佈亞洲,致力為客戶提供銀行、產物保險、人壽保險及證券交易等全面金融服務。

富邦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富邦人壽」為富邦金控之全資附屬公司,在台灣保險業具市場領先地位。在香港,富邦人壽成立的全資附屬公司 ─ 富邦人壽保險香港有限公司於2016年獲授權在港經營長期保險業務。透過多元化銷售渠道,香港富邦人壽致力為客戶提供卓越的儲蓄、保障及理財策劃方案,滿足客戶人生不同階段的需要。

有關CoverGo

CoverGo是保險科技行業第一個完全可配置、模組化、無編寫程式碼,由500多個保險應用程式介面提供支援的企業級別保險平台,以實現保險數位轉型。它讓保險公司及銀行駕馭其傳統的電腦系統,採用全管道分銷策略並簡化保單管理、客戶引導和索償流程。

CoverGo幫助各種規模的保險公司能夠更快、以更低成本推出和擴展所有保險渠道的創新產品,並通過個人化的用戶體驗提供更好的客戶服務。 CoverGo亦已經與三大洲的保險公司、銀行及分銷合作夥伴展開合作關係。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