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歡迎來到《Knockout City》——世界躲避球大亂鬥之都   PS Blog 2021年度遊戲:得獎名單   一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女神異聞錄5亂戰:魅影攻手》、《Dirt 5》、《Deep Rock Galactic》   猗窩座和魘夢也登場!「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公開最新宣傳影像!   營運即將開始!官方播出了「NieR Re[in]carnation」的直播節目#1!並提供事前下載!   《Fall Guys》第4.5賽季致勝秘訣大公開   專訪《Returnal》配樂作曲家Bobby Krlic   《Returnal》生存攻略:Housermarque公開阿特羅波斯遊戲提示 

Rinchem 宣佈與其中一間全球最大的半導體製造商建立新的化學物流合作夥伴關係

科技

鳳凰城2021年8月27日 /美通社/ -- 具有全球化學和天然氣物流功能網絡的半導體服務公司 Rinchem Company Inc. 宣佈與其中一間全球最大的半導體製造商建立合作夥伴關係。Rinchem 將管理製造商的化學供應鏈,並支援即將在亞利桑那州開展的業務。

Rinchem Company, Inc. 行政總裁 Chuck Breinholt 表示:「我們的世界現正處於一個各方都需要更多晶片製造的地方,以實現目前達到的技術進步。半導體供應鏈的需求非常複雜,也需要大量投資。Rinchem 很高興能在擴大美國全球業務範圍,而且獲得半導體行業領導者的信任。我們有信心可以符合鳳凰城地區營運的擴展時間表,並為我們的最新合作夥伴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務,以確保製造管道順利。我們期待建立強大的長期關係。」 

隨著晶片製造的需求激增,晶片製造商已積極回應消費者的需求。憑藉超過四十年的專業物流知識,Rinchem 在進入美國半導體市場時已擁有協助這家全球晶片製造商的經驗。Rinchem 計劃於 2022 年在鳳凰城西部興建一個新的倉庫和運輸設施。

關於 Rinchem
Rinchem Company, Inc. 是全球最大的化學和天然氣分銷中心網絡,每年安全處理超過 40 億磅的化學品和氣體。他們為建立和管理高純度、預先包裝的化學品和氣體的安全和高效供應鏈設定標準。Rinchem 運用四十年的專業知識、行業思想領導力和物流透明度,為客戶提供最可靠、高效和符合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Rinchem 服務的主要行業包括製藥、生物技術、半導體和航空業。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Rinchem.com 並在 Facebook 或 LinkedIn 關注我們。

楊錦原
副總經理
台灣瑞肯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行動 : 0932 546287
電話 : 06 588 9977 Ext. 5108
郵箱 :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