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深入了解PS5的遊戲輔助功能   比Xbox One更小更厲害!終於入手超小&最輕的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S」馬上開箱!   完全免費線上音樂節「Aniplex Online Fest 2021」!第1波發表鬼滅、SOA、FGO、魔法紀錄將登場!   爭奪寶座:加入我們最新的PlayStation社群活動,就有機會贏取PS5主機一台等各種獎項   「薩爾達無双 厄災之黙示錄」特價發售!   看《師父》的功夫戰鬥如何了得   《Returnal》:試玩評測   本田翼擔任遊戲總指揮!6個月限定遊戲《にょろっこ》正式發表! 

GreenPois0n 綠毒 iOS 4.1 Jailbreak 工具 10月10日(今天) 推出!

科技


Chronic Dev Team 是最近比較火熱的 Jailbreak 開發團隊!其實類似的 iOS Jailbreak 團隊之前也出現過,但最後都是沒有成功推出!不過,Chronic Dev Team 的可信度相當高,相信今天我們將會可以下載到 GreenPois0n 越獄工具,並可以成功 Jailbreak 到運行 iOS 4.1 的 iPhone 4 及 iPod Touch 4。


(...)閱讀全文GreenPois0n 綠毒 iOS 4.1 Jailbreak 工具 10月10日(今天) 推出! (41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