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BEMA」將於Nintendo Switch登場!可上線觀看原創節目、動漫和劇集等!   《Tribes of Midgard》:駕馭維京色彩鮮明的猛獸之道   《Marvel’s Midnight Suns》遊戲畫面揭露   深入探索《零》令人膽顫心驚的全新拍照模式   FIFA 22:PS5 的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與 3D 音效如何讓您在世界級賽事中獲得前所未有的沉浸感   PSP 初代女神異聞錄 & 2 罪‧罰最後降價!三千日圓買三款遊戲還有找零!   哇噠!!KOF XV的新角色預告「喬・東丈」公開!   LoL×PUBG!?英雄聯盟動畫系列「奧術」與「絕地求生Mobile」的聯乘合作決定! 

Sony Xperia Neo L MT25i 正式發佈!4 吋屏幕及 Android 4.0 ICS 系統!

手機
Sony 今天在內地發佈了一部全新的 Android 手機 Sony Xperia Neo L MT25i,是升級版本的 Xperia NEO V。Sony Xperia Neo L 除了把屏幕由 3.7 吋升級至 4 吋之外,同時原生上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 系統。Sony Xperia Neo L 是索尼繼 Xperia S、Xperia U、Xperia P 及 Xperia Sola  後,第五部發佈的 Android 新手機。 以下為 Sony Xperia Neo L MT25i 的規格:
  • 4 吋 FWVGA (854×480) TFT 屏幕
  • 1GHz 單核心處理器 / Adreno 205 圖像處理核心
  • 512MB RAM
  • 500 萬像素相機,內置 LED 閃光燈
  • 支援 720p 拍攝
  •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 系統
  • 尺吋:120.0 x 61.0 x 12.8 mm
  • 黑色 / 白色
明顯,Sony Xperia Neo L 走的是與早前發佈的 NXT 系列不同的風格。Sony NXT 系列 (Xperia P、Xperia U、Xperia S 及 Xperia Sola) 風格是 Sony 特色,日系味相當濃。相反,Sony Xperia Neo L 走的是 Sony Ericsson 的舊路線,保留了舊有的機身設計,並且相信會走一條比較低階及入門的路。 [資料來源:sonymobile] 轉載網站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