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P將以4.25億美元收購電競品牌「HyperX」!金士頓DRAM與SSD產品線將不受影響。   傘大又厚實的香菇…!「電競香菇」靜岡縣產的菌種香菇開始販售!   澀谷實境RPG!《新‧美麗新世界》×「FIELD WALK RPG」街道探索活動開跑!   寶可夢系列首款小隊策略對戰遊戲「寶可夢大集結」確定推出時程!   『快打旋風V』公布新角色「蘿絲」更新日期!   咒術迴戰 x 他媽哥池!培育咒術師的「咒術哥池」登場!開始接受預約!   【開箱】三模連線!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   日本LAWSON與寶可夢「波加曼」聯名於9月21日開跑!還有炸雞塊君「波加曼 檸檬口味」! 

手機用戶不按廣告的

手機
chitika-research 根據 Chitika 的研究,在手機上的廣告,用戶是很少很少按下去的,也就是 click through rate (CTR) 很低,當然這個結果是包括 iPhone 的。 引用來源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