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這違反校規了啦…!DOAXVV新增舉止大方的「七海」(CV島袋美由利)!   《Away: The Survival Series》將於今夏末登陸PlayStation 5   深入探索《Outer Wilds》:「Echoes of the Eye」資料片於9月28日到位   《King of Fighters XV》宣佈推出公開測試   十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Hell Let Loose》《真人快打X》、《PGA Tour 2K21》、《Castlevania Requiem:Symphony of the Night & Rondo of Blood》   《Fracked》將於本週五 8 月 20 日推出!   Twitter推出「贊助功能」!?電競業界會受到什麼影響   以瑞波幣支薪!SBI e-Sports公司成立PUBG MOBILE部,並加入五名生力軍! 

RIM宣佈黑莓10手機推遲至明年第一季度發佈

手機

RIM週四宣佈,第一款黑莓10智慧手機的上市時間將推遲到2013年第一季度。

  首款黑莓10手機的發佈時間已被多次推遲,最近一次被推遲時預計今年晚些時候上市。但RIM CEO托斯滕·海因斯(Thorsten Heins)今天表示,發佈時間將進一步推遲到明年第一季度。他表示,今年發佈黑莓10手機是不現實的事情,並指出目前最重要的事情是成功發佈新的黑莓作業系統。海因斯稱:“我不會推出一種沒有準備好滿足使用者需求的產品,這件事情沒有妥協。”

  他還表示,與以往相比,RIM將減少機型數量。在發佈觸控式螢幕黑莓10手機的前後,還將發佈帶有物理鍵盤的機型。RIM此前表示,將首先發佈觸控式螢幕黑莓10手機,但並未透露何時發佈物理鍵盤機型。

  當前RIM面臨的形勢是,北美用戶紛紛放棄黑莓手機,轉而購買iPhone和Android手機。分析師指出,新款黑莓手機上市時間過遲,無法扭轉RIM的命運。但RIM仍將希望寄託在黑莓10上,該系統將提供使用者所需的多媒體、互聯網流覽以及應用體驗。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