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猛毒2:血蜘蛛》——標誌性共生體即將真實現身   esports活動本格啟動!「VIRTUA FIGHTER esports CHALLENGE CUP SEASON_0」大賽即將展開!   「英雄聯盟」世界大會「2021世界錦標賽」團體賽 日本代表隊的動向   《行動代號:探戈》:7個遊戲提示助你們成為拯救世界的間諜二人組   「碧藍幻想Relink」 公開最新遊戲影像&主要畫面!   造訪新開幕電競設施eStadium福岡!   內容創作者向16型筆記型電腦「ASUS ProArt Studiobook系列12月發售!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eSport大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外展隊再到商場提供疫苗接種服務

商業

繼在觀塘一個商場提供無須預約的新冠疫苗接種服務,政府外展隊今日再到樂富廣場設立臨時接種疫苗櫃位,為租戶和市民即場接種復必泰疫苗,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到場視察情況。

 

聶德權表示,政府與領展攜手推動「全城起動 快打疫苗」運動,提升疫苗接種率。他認為這項安排可方便臨時起意的市民即場接種,也便利較年長和居於附近的街坊,市民途經也會注意到接種新冠疫苗的重要性和迫切性。

 

他指,疫苗接種計劃推行逾半年,最初多為企業提供外展接種服務,現時該轉戰地區層面,以不同方法吸引更多人接種疫苗。

 

聶德權其後會見傳媒時說,鑑於一些長者對專程到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疫苗卻步,因此政府派外展隊走進社區,盡量方便長者。這次在商場安排疫苗接種活動,接種劑量近450劑,反應踴躍。有見及此,他認為未來可循這方面多做。

 

此外,當局會繼續在地區團體、組織協助下,於社區舉行疫苗接種日,以及派出外展到診醫生到長者中心、衞生署轄下長者健康中心等,為長者接種。

 

至於社區疫苗接種中心的服務安排,聶德權指,如本月底已接種首劑疫苗者達到合資格人口七成,接種中心的數目和開放時間或會調整。政府會檢視情況,稍後公布詳情。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