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同一角色不同姿態!「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竈門炭治郎(火之神神樂)參戰!   在遊戲中心「太鼓之達人」與「AI粗品」對戰吧!「AI粗品對戰演奏」模式啟動!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預覽——正統派動作,遊戲世界觀令人不禁想起原作!   【不是你所想的】SEGA發表超高速PC!最高時速達100km!?   終於前進到「手機平臺」了!「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將於2022年登陸手機平台!   《Doom 3》戰鬥體驗因應PS VR大幅提升   Fernando Tatis Jr.登上《MLB The Show 21》封面球員   期待已久的全新系列作!「斯普拉遁 3」發售確定! 

安富利線上社區會員數量已超百萬

商業

e絡盟和Hackster.io作為全球最大的專業社區,支援創客、專業工程師和企業家開發技術產品

 

美國鳳凰城 Media OutReach - 2018720 - 全球電子元器件和服務領導者安富利近日宣佈,其旗下線上社區e絡盟和Hackster.io的會員人數已達100萬。作為全球最大的專業社區,e絡盟和Hackster.io支援工程師、企業家和開發者圍繞產品創意相互學習、彼此協作,同時説明全球各地的產品開發者更快、更有效地完成工作。成員們無需多處尋求答案,只需來到安富利線上社區,即可獲得有關新技術的綜合資訊,並獲得專家支援。

 

安富利首席執行官Bill Amelio表示:"激動人心之處在于我們的會員能夠親身體驗最新產品,並開展實際設計工作。他們能夠從真實案例和相互交流中學習,還能求教行業專家,從而找到將創意從原型設計推向量產的正確途徑。"

 

Amelio補充說:"今天,我們慶祝社區會員人數的突破性增長,同時感謝眾多會員為建設安富利互聯生態系統所做出的巨大貢獻。通過分享資訊、最佳實踐和專業技巧,這一百萬社區會員將更多更好的產品帶到了這個世界。"

 

安富利於2016年收購了e絡盟(作為Premier Farnell集團的一部分)和Hackster.io。從那時起,物聯網等新技術的發展帶來了更多的學習機會,也大大提升了產品開發流程的複雜性,從而推動了這兩大線上社區的持續快速增長。兩大社區會員數量的年增長率高達48%

 

e絡盟是討論型的線上社區,工程師通過協作,幫助彼此解決設計挑戰。會員能夠看到其他工程師正在從事的工作,從他們的經驗及線上培訓中獲得幫助,從而優化自己的設計。e絡盟會員的主要受益之處就是能夠看到技術的實際應用,並對自己的項目進行實際測試。

 

e絡盟社區和社交媒體全球負責人Dianne Kibbey表示:"e絡盟提供了一個絕佳例證,即如何通過持續分享資訊來推動設計能力的大眾化。我們的會員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活躍,並且在安富利生態系統的支援下,我們能幫助他們掌握更多最新技術。"

 

Hackster.io是基於項目的線上社區,主要面向希望瞭解程式設計和構建硬體的人士。作為全球增長最快的社區之一,該網站還舉辦面對面研討會和線下聚會,從而説明個人逐步實現其硬體創意,無論他們從前是否擁有工程或設計相關經驗。

 

Hackster.io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Adam Benzion表示:"在安富利生態系統的支援下,我們能夠更快速的接觸到更多地區的更多人,為他們提供面向硬體設計的更佳學習工具。我們很高興看到,在會員們投身區塊鏈、人工智慧等新興領域,或進行FPGA等特定元件相關項目時,他們的專業技能水準也持續提升。"

 

如今e絡盟和Hackster.io的會員總數已超百萬,安富利還會繼續線上支援工程師、企業家和開發者,指導他們完成產品生命週期的每個階段----從原型設計到量產。欲進一步瞭解安富利及其擁有百萬會員的強大社區,請訪問Avnet.com

 

關於安富利公司

從構思到設計,從創建原型到批量生產,安富利在產品生命週期的每一階段為客戶提供支援。 我們以全面的設計和供應鏈服務,引導決定技術變革步伐的創新者。 近一世紀以來,安富利協助全球客戶和供應商不斷將技術成果轉化為現實。瞭解更多資訊歡迎流覽http://www.avnet.com/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