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英雄聯盟」首部動畫作品「Arcane」將在今年秋天於全球「Netflix」播出!   利用電競創造身障者也能活躍的工作環境!專為身障者打造無障礙電競環境的「ePARA」!   Team ASOBI熱情獻上:教你畫Astro!   2D對戰格鬥遊戲《MELTY BLOOD: TYPE LUMINA》開始開放預約數位版   能夠預覽自己試戴Razer電競口罩「Project Hazel」的AR濾鏡登場!   彩虹社Vtuber「笹木咲」「椎名唯華」連帽衫發售!   《God of War Ragnarök》首度亮相   置身於未來!官方宣布推出PS5全新VR控制器! 

紅米手機聯通版 (WCDMA) 將在 11 月 5 日中午 12 點開放購買!

手機
xiaomi-hongmi-wcdma-version-sell-5-nov

來了來了,小米官方推出了 TD 版本的紅米手機,以破千元的 799 人民幣發售,吸引一眾大陸的網民搶購,同時要求官方推出支援中國聯通的 WCDMA 版本。早前官方表示短期內推出紅米手機聯通版,並且透露電信版紅米手機亦在開發當中。今天,官方正式公佈紅米手機聯通版 (WCDMA) 將會在 11 月5 日中午 12 點開放購買。


(...)閱讀全文紅米手機聯通版 (WCDMA) 將在 11 月 5 日中午 12 點開放購買! (8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android, hongmi, MIUI, xiaomi, xiaomi hongmi, 小米, 小米手機, 小米手機紅米, 紅米手機, 紅米手機WCDMA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