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 上架!賽季開幕!   「Poker Chase」x 「彩虹社」合作節目將於9月14日日本時間下午覺時直播!   亡靈Gespenst也加入!「超級機械人大戰30」免費下載及DLC①的發佈日決定!   《Star Ocean The Divine Force》宣布將於2022年登陸PS4和PS5   響應同志驕傲月   MSI推出重量僅約65克超輕量電競滑鼠「 CLUTCH GM41 LIGHT WEIGHT」!並於3月12日起開始發售!   KOF XV新角色「坂崎百合」角色預告公開!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 

evleaks 爆出 HTC M8 的 Wallpaper 桌布囉!

手機
evleaks-htc-m8-wallpaper

大家都知道 HTC 正在準備 2014 年的旗艦機種 ─ HTC One 的後繼機 HTC M8 並且會在 MWC 2014 中正式發佈。其實近月內已經有不少關於 HTC M8 的消息曾經曝光,不過今天更加首次有關於這部手機更確實的資料流出,就是 HTC M8 的 Wallpaper。


(...)閱讀全文evleaks 爆出 HTC M8 的 Wallpaper 桌布囉! (36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android, android 4.4, android 4.4 kitkat, evleaks, htc, htc m8, htc one 2, mwc, mwc 2014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