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高規格電競手機「黑鯊 3」霸氣下殺一萬日幣!   《超級機器人大戰》參戰作品名單釋出!   跟隨最新《Solar Ash》實機遊玩影片進入極空之旅探險   Ratchet & Clank闖入Rocket League,一起來體驗第4賽季盛況   《小蒂娜的奇幻樂園》遊戲預告片大解析   歡迎來到《虹彩六號:撤離禁區》的世界   《Project Eve》時尚動作新樣貌   龍族拼圖Puzzle & Dragons和日本動漫咒術迴戰合作活動! 

[Android] 體重帳 Lite – 體重記錄軟體

手機

Android手機版體重記錄軟體 - 體重帳 Lite,你有每天量體重的習慣嗎?如果有的話,量完體重是記在牆壁上?還是筆記本上?智慧型手機已經非常普及了,應該改用手機程式來記錄體重了啦!既方便又環保,而且還可以隨身攜帶,隨時提醒自己該少吃一點了!它記錄體重就跟記帳一樣方便,日曆跟圖表的顯示方式讓你清楚體重的變化。(阿榮)(下載

軟體名稱:體重帳 Lite
軟體作者:kandyソフト
介面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Android軟體下載:[按此從Google Play下載] [按此從本站下載APK安裝檔]
本網頁網址QRCode:



安裝後務必先設定名字跟身高:「設定」→「設定用戶信息 - 設定」。




輸入「名字」跟「身高」,以便以後自動幫你計算BMI。




記錄體重的方式:「日曆」→按日期。




輸入白天或晚上的體重後按「註冊」。




輸入體重後,除了在「日曆」可以看體重數字外,也有「圖表」可以觀察體重變化。

Source: azofreeware.com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