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期待已久的全新系列作!「斯普拉遁 3」發售確定!   Arkane最喜愛的《Deathloop》武器裝備:用這些角色建構來打造你的完美寇特   共舞之美:在《Operation: Tango》中體驗非對稱世界建構   家貓也能變成艾路?TikTok與「MONSTER HUNTER RISE」合作!   70%OFF!DOA6「生死格鬥6」於Steam進行折扣販售中!至2月15日(一)為止!   需要的是逃跑的勇氣!恐怖冒險遊戲新作《Last Light》於8月26日先行推出Steam版!   《Uncharted: 盜賊傳奇合輯》重製組合包詳情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將在2021年6月11日發售,預購資訊如下 

憤怒的小鳥太空版正式發布

商業

憤怒的小鳥太空版正式發布,這將是顛覆原有玩法的重要作品,遊戲目前已經在中國區上架,iPhone版售價6元,iPad售價18元。 Angry Birds 太空版提供以外星球和零重力空間為背景的60 個星際關卡,從而營造出美妙的遊戲內容,從慢動作迷題到光速破壞。隨著新新鳥類、全新超級能力以及可供探索的整個星系的加入,外加經常性的免費更新和全新程序內商品,天空不再是極限 !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