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突破驚人的6200萬次下載!日版《貓咪大戰爭》紀念活動確定登場!   《DC Universe Online》將於4月15日推出〈World of Flashpoint〉   桃鐵和MAiSEN邁泉炸豬排聯乘!試食期間限定商品流心蛋的餡料三文治!   終於在Nintendo Switch登場! 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一起來!天竺鼠車車派對!」發表!   推出《Sol Cresta》:PlatinumGames 時隔 36 年製作太空射擊續集遊戲   SIE與RTS共同收購Evo 並發表將於2021年8月舉辦線上大賽   Razer公布極致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日本上市資訊!   《這個美妙世界-Final Remix-》將於Nintendo Switch Online加入者限定試玩同樂會登場! 

Desire系列將於二季度放出 Android 2.3升級

手機
Desire系列的用戶想必已經是Android 2.3薑餅垂涎已久了,雖然HTC的產品線豐富,他們也習慣於直接推出搭載新系統的手機,舊款手機升級的工作做的不好,但是這四款手機依然有機會得到官方2.3升級。 目前HTC並未正式公佈Desire系列和Incredible S的升級計劃,但是對於已經得到過一次Android 2.2升級的Desire來說,這一系列的產品已經得到媒體證實將會在第二季度升級到Android 2.3版系統,最晚要等到六月份。 目前得到官方Android 2.3版系統升級的只有HTC與Google聯合推出的Nexus One和Samsung 的Nexus S,其他非Google品牌手機均未得到該版本官方系統。 消息來源: 91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